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盛情诚邀您的品鉴

作为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开创者

全新BMW X5内外兼修

用设计美学、精致材质和高端科技配置

完美演绎现代豪华 

全新BMW X5 温岭站上市发布会

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盛情诚邀您的品鉴-图1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1日18:30

 活动地点: 温岭银泰城中庭   

报名方式: 

①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姓名+电话+X5”

②拨打热线:0576-8968 8888

(具体以经销商的电话回访为准)

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盛情诚邀您的品鉴-图2

1

经典车身比例,实质化全新设计语言 

展现王者本色  

全新BMW设计语言凸显王者气势,不但统一了宝马的风格,也把不同的车系性格独立地表现出来。从后视镜看,不但能一眼辨认出这是宝马,更能分辨出是哪款车型。从1999年第一代X5问世至今,第四代车型传承SAV的初心、同时进化出更优雅的运动感,简洁有力地领先对手走向未来。

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盛情诚邀您的品鉴-图3

每一位汽车设计师都深刻地明白,好的车身比例是多么至关重要。从近20年前面世的第一代BMW X5开始,它已开创了运动感更强和更接近轿车化的车身比例,进化至全新第四代BMW X5, 轴距比前代车型增加42毫米(达到2975毫米),车身长度增加了36毫米(达到4922毫米),宽度增加了66毫米(达到2004毫米),高度增加了19毫米(达到1776毫米),同时维持了短前悬、长车头的设计,保留了SAV的标志性车身比例,而其外观更显动态,也让客舱和行李厢空间也更宽敞。

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盛情诚邀您的品鉴-图4

简洁,大气的车身比例

是创造全新BMW X5的第一原则

定义了全新的X设计语言

强劲、清晰而精确 

2

车内车外别出心裁的设计 

凸显豪华与气势  

全新BMW X5的车头造型,最能表达出它全新的设计语言,加大尺寸的一体双肾进气格栅,更显出蓄势待发的运动气场。智能激光大灯内置了蓝色X型分隔片,将熟悉的BMW 激光大灯内的六角形光源一分为二,形成独一无二的外观。进一步加大的进气口设计,加强了强悍的肌肉感。充满雕塑感的发动机罩、短前悬、仿六角形车轮拱罩和动感的车顶线条进一步彰显了全新X5的天才运动个性。

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盛情诚邀您的品鉴-图5

第四代X5由内而外,透过数码化和科技化,打造出一款指向未来的SAV。当你坐进后座,抬头看星空全景天窗,均匀分布的LED灯能变化出15,000种图案,仿佛置身宇宙间,与之相呼应的是带动态光束的BMW 激光大灯、四环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和照射范围直达500米外的无眩目远光灯,目光如炬遥望未来。

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盛情诚邀您的品鉴-图6

3

车侧、车尾线条流露的设计感 

彰显强劲,运动与科技  

全新BMW X5的设计细节彰显别出心裁的创新与豪华,来看车侧和车尾部分:车身两侧精确的特征线从后车门位置上扬,令全新BMW X5的外观更合乎现代时尚的定义。线条勾勒出鲜明的肩部,并与延长到侧面的尾灯相连。

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盛情诚邀您的品鉴-图7

尾灯全部采用LED技术,革新后的车灯设计创造出更有棱角的新形态:三维立体玻璃灯罩兼具雕塑感和科技感,对角装饰条突出了车尾的紧凑感和强劲风格,自动两段式尾门也是组成X5独特设计风格的重要部分。

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盛情诚邀您的品鉴-图8

从第一代BMW X5开始霍伊顿克就参与了设计工作,到目前的第四代可以说是一脉相承。他以进化的概念为每一代添加新元素,使BMW X5 代代传承,始终保持着王者气场,同时更显阳刚、强劲。

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盛情诚邀您的品鉴-图9

作为宝马史上第一款SAV,设计师以全新的意识形态去创造和设计这款车型;而全新一代车型给人的第一感受是创新概念与传统元素的齐头并进,相辅相成。最大的成功在于其车身比例突破了以往的SUV概念,有着更豪华、时尚和运动化的外型,开创了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先河,也创造了销售奇迹,成为细分市场的王者,不断引领创新。

BMW X5作为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大量忠实粉丝。凭借极富魅力的设计语言和强大的产品性能,三代BMW X5车型的总销量超过210万台,为大量忠实粉丝带来了极致的动态驾驶乐趣。

超值礼遇,

超多惊喜,值得期待。

详询台州绿地宝仕宝马4S店

销售热线:0576-8968 8888

- END -

“世界500强企业”绿地控股集团投资

隶属绿地汽车服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BMW授权经销商——温岭宝马旗舰店

台州绿地宝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温岭城东街道楼山村振业路1号(楼山隧道口)

销售热 线:8968 8888

售后热 线:8968 6999

事故热 线:186 0676 0228

道路救援热 线:186 5863 1119

官方认证二手车评估内线:0576-89666020

车主QQ群:94840566

公司网站:www.tzldbs.bmw.com.cn

新浪微博://e.weibo.com/2794198134/profile

扫一扫,更多优惠资讯尽在您手中!

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 盛情诚邀您的品鉴-图10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