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步讴歌RDX&MDX深度越野试驾会

试驾啦!试驾啦!

12月15日寮步讴歌越野深度试驾会来啦!

这一次是谁登场?

没错!

就是全进口讴歌RDX&MDX
深!度!试!驾!

寮步讴歌RDX&MDX深度越野试驾会-图1

活 动 时 间:  2018年12月15日
试 驾 热 线:  0769-82873999

试 驾 地 址:  东风南方公园

试驾越野场地:东风南方公园

本次试驾会场地定在东风南方公园,这座耗资288万打造的越野级别体验赛道,其中包含30度陡坡、侧斜坡、连续驼峰、炮弹坑、泥坑、沙坑、涉水坑、大驼峰、碎石路面等越野的复杂多变路况。不过,坑坑洼洼对于讴歌来说都是小菜一碟啦~

寮步讴歌RDX&MDX深度越野试驾会-图2

本次试乘试驾主要试驾项目为侧坡、极限涉水、波浪路以及突破坑洼等;我们邀请了专业车手从第三方角度讲解演示MDXRDX性能,并指引客户安全前提下挑战各种试驾项目;

【本次试驾会多重好礼放送】

现场签到礼:试驾会现场签到送讴歌原厂高级衣架;

试驾专享礼:试驾会现场试驾送拉杆箱;

购车无忧礼:试驾会现场购车额外赠送2年免费保养(共6年免费保养);

集赞豪华礼:试驾会活动期间转发活动现场图片至朋友圈集赞数,最多者送TUMI背包;

寮步讴歌RDX&MDX深度越野试驾会-图3

活动亮点

全进口讴歌RDX搭载可实现气门连续变化的3.0L V6 i-VTEC发动机,无论高低转速,都可带来充沛动力与低油耗表现。配合智能动力管理系统VCM,实现动力的高、低两种输出模式。

寮步讴歌RDX&MDX深度越野试驾会-图4

实时智能四驱系统性能再进化,动力分配更为精准,行驶更加稳定自如。在面对坡道、雨雪天等复杂的路面状况时也能保证足够的牵引力,更能增加车辆的稳定性。

RDX精锐版·现包牌价:42.80万

RDX尊享版·现包牌价:48.38万

全进口讴歌MDX搭载SPORT HYBRID SH-AWD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源于超级跑车的动能精髓,通过发动机与三电机的绝妙配合,实现了运动型混合动力的更高表现。

寮步讴歌RDX&MDX深度越野试驾会-图5

3.0L V6 PI VTEC VCM发动机全新一代智能引擎系统,实现了高低双气门技术及6气缸/3气缸的智能转换。根据实时路况做出灵活响应智控各轮扭矩的精准输出,带来全时四驱的震撼体验。

寮步讴歌RDX&MDX深度越野试驾会-图6

MDX畅驭版·现包牌价:62.80万

MDX享驭版·现包牌价:69.38万

全新RDX搭载最大马力可达265ps的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380N·m,提高了输出效率,并消除了增压滞后现象,实现了畅爽的响应性能,媲美跑车级的出众动力,让你驾驭起来游刃有余、无往不利!

寮步讴歌RDX&MDX深度越野试驾会-图7

全新RDX全系标配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囊括多项高级别智能安全功能,一体化的主动安全体系,为你带来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守护;

寮步讴歌RDX&MDX深度越野试驾会-图8

全新RDX畅享版:32.80万元

全新RDX悦享版:35.80万元

全新RDX尊享版:37.80万元

全新RDX智享版SH-AWD:38.80万元

全新RDX钻享版SH-AWD:43.50万元

全新RDX钻享·魅版SH-AWD:43.80万元

赶快报名吧!
亲身体验才是最真实的!

报名热线:0769-82873999

试驾地址:东风南方公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