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D60最高优惠7000元 降价竞争长城M4

骏派D60最高优惠7000元 降价竞争长城M4-图1

【网上车市烟台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天津一汽骏派D60部分车型优惠7000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Y-一汽-骏派D6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骏派D60 2015款 1.8L 自动舒适型 8.89 8.19 0.70 有现车询价
骏派D60 2015款 1.5L 手动技术型 7.19 6.49 0.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天津一汽  1.8L 自动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骏派D60的外观兼顾了美观与实用,与竞争对手相比,全新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带透镜的熏黑大灯以及格栅的网格设计都走年轻路线,前后下护板也提升SUV的气质。2557mm的轴距也能提升后排空间性,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电动折叠的后视镜让人觉得很实用。

天津一汽  1.8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采用全黑的配色,在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处加入银色饰条点缀,布局与设计方面突显着简约、精致。

天津一汽  1.8L 自动 发动机

骏派D60提供了自主研发的1.5L和来自丰田的1.8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最大功率75kW(102PS),最大扭矩13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138PS),最大扭矩为17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总的来说,骏派D60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车型,作为迈入小型SUV市场的首款车型亮点十足,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动力总成,丰田的1.8L发动机以及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着很不错的口碑,安全配置同样抢眼,车身稳定控制等众多安全配置的加入同样让人觉得很厚道,出自欧洲的外观设计加上6万多的起售价,这样一款精致小车,诱惑力确实很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