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风骏5最高优惠6000元 济南现车销售

长城风骏5最高优惠6000元

风骏皮卡是长城汽车打造的高端皮卡品牌,多年来,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信赖,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编辑从齐鲁汽贸长城4S店处了解到,长城风骏5最高优惠6000元,济南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赏车试驾。价格详情见下表:

车型(山东 济南报价) 厂商售价 优惠情况
长城风骏5 电询 最高优惠6000元现金
制表:网上车市济南站 jn.cheshi.com

风骏5

风骏5左侧45度尾部视角

长城风骏5在车头设计上基本上抛弃了皮卡一贯的“货车脸”,厚实的车头让其看起来更像一辆SUV车型,从正面看上去,在瞧不见车尾的情况下,您绝对不会风骏5和皮卡画上等号。车身线条钢劲有力,狂野的进气格栅耸立在大灯之间,使车头的立体感更强。长城风骏5车尾设计也明显区分于以往的皮卡车型,告别了死板的这个单词。尾部线条钢劲有力,镀铬尾们拉手位于中央,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同时带有圆形结构的尾灯又为车尾增添了活力。

风骏5发动机局部特写

作为中国皮卡第一提及品牌,风骏皮卡在品质工艺、口碑、销量等诸多方面都受到业界的赞誉。其搭载德国高压共轨电喷柴油发动机,原装部件均为德国进口,通过ECU精确控制燃油量,油耗降低10%以上,曾在中汽联和CCTV的见证下,以百公里2.56升油耗完成从海口到三亚穿越之旅,节油性高,耐用性好。在配套厂商和工艺技术方面,风骏皮卡采用瑞士著名ABB公司所承接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完成车身零部件的次序冲压,精确程度高;采用美国伯格华纳的电控四驱,在爬坡路面两驱、四驱切换自如。正是先进生产线以及大品牌工艺,保障风骏皮卡可靠耐用的产品品质。

风骏5中控台整体

风骏5方向盘特写   风骏5仪表台特写

长城风骏5的内饰材料与同级别车型大致相同,都是采用了大量的所料件。在造型设计上长城风骏5更多的融入了圆融线条,这样使其看起来并不是很死板。整个内饰装配工艺虽然谈不上精致,但却比很多竞争对手要细致不少,不会出现让你无法接受的缝隙。

编辑点评:目前,风骏皮卡是国内唯一获得欧盟WVTA整车认证的高端皮卡,连续13年获得全国销量冠军、出口第一。前10月,风骏皮卡累计销售已达10.06万辆,接近于去年全年10.32万辆的总销量,年度销量冠军已志在必得。

咨询电话 :13011749874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