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高 宝马金融成功荣获金引擎奖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

也许你还不知道,最近宝马金融收获了一项大奖,

可能你更不清楚,这个奖项是你颁给我们的。

就在不久前,宝马金融的“忠诚客户计划”一举拿下了“金引擎”奖项评选的2018年度汽车金融创新产品大奖。这项在中国汽车金融界广受认可的“金引擎”大奖,可谓含金量满满。

了解宝马金融,详询绍兴宝晨 0575-8568 7777

创新高 宝马金融成功荣获金引擎奖-图1

宝马金融南区销售总监张浩先生出席颁奖仪式

更重要的是,这个大奖让我们知道,宝马金融对老朋友们的关怀和实惠,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忠诚客户计划”不只为老朋友们带来更具吸引力的金融方案、更便捷的审批手续,还有一系列会员福利:

一重福利

BMWMINI车主及其近亲属(夫妻、直系兄弟姐妹、父母与子女)重购或置换BMW新车,在原有金融方案的基础上,再享1%利率优惠(0.88%利率产品除外)。

创新高 宝马金融成功荣获金引擎奖-图2

二重福利

此外,针对再次使用宝马金融购车的老朋友,我们还推出了绿色通道服务,还款满一年且信用记录良好的客户再次购车,可以简化贷款申请和审批流程,让大家更加方便、快速地得到宝马金融助力,拥有心仪爱车。

创新高 宝马金融成功荣获金引擎奖-图3

三重福利

除了享有购车福利,BMW中国会员联盟还和万豪集团万豪国际常客计划达成合作,向BMW/MINI车主(包括宝马金融用户)提供会员礼遇。

在入住万豪集团29个品牌旗下的全球6700家酒店时,BMW中国会员联盟注册会员可根据自己的会员等级,享受万豪国际常客计划对应的会员礼遇。其中喜悦卡及以上用户,可享受包括免费行政酒廊(大陆地区)、额外25%的万豪会员积分、15%的餐饮折扣在内的多项福利。

创新高 宝马金融成功荣获金引擎奖-图4

对于宝马金融来说,

始终在不断创新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的路上,

而这条路的目的地,就是以客户为中心,

向他们提供全面关怀。

绍兴宝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568 7777
地址:绍兴县金柯桥大道28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