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游牧酒店 以创新打造情感化客户体验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

MINI游牧酒店 以创新打造情感化客户体验-图1

宝马集团旗下英伦品牌MINI从诞生至今,一直秉承着“专注基本要素,创造丰富体验”的信条,不断以都市人群为核心优化城市生活体验,将品牌独有的创意与激情融入其中。从制造汽车到文化、生活、居住,MINI用一切创新又不失乐趣的方式为粉丝及用户提供最具情感化的体验。如今,MINI这个热衷于“讲态度”的个性品牌,又大胆玩起了跨界酒店,推出了MINI游牧酒店(MINI ROOM WITH A VIEW)。

MINI游牧酒店——打造创新客户体验

MINI游牧酒店 以创新打造情感化客户体验-图2

MINI游牧酒店,是一间没有固定地址的酒店。所谓游牧,自然是探索到哪里,就住在那的风景里。驾驶着MINI COUNTRYMAN,远离游人聚集的摩肩擦踵,走进巧夺天工的山水,聆听自然界的低语,与MINI一同随游随憩,尝试更多,体验更多。今年3月伊始,MINI游牧酒店在全国范围内开启招募,并陆续在新疆、贵州和广西这三个风景秀美山川壮丽之地先行试水,让众多热爱MINI的车主们趋之若鹜,无比雀跃。出众的产品、定制化的服务,以及个性化的体验,MINI再次为那些追求自由和高品质生活的人提供了绝佳的平台。

MINI游牧酒店 以创新打造情感化客户体验-图3

当闲暇时光变得来之不易,人们愈加渴望远离都市喧嚣和人群。越是在都市文明程度高度发达的地方,人们对大自然的向往越是迫切,对返璞归真的生活方式越是推崇。MINI游牧酒店最迷人也是最贴心的地方,就在于一路上既能满足个人的生活需求,又不失精致和体面。 这是一所以SUV为载体的房子,也是人与自然连通的空间。感受微风拂面的同时,静享随行管家和私厨预备的专属服务,并与一群志趣相投的人一起分享不同的人生体验。MINI就是这样另类的存在,用永不安分的热血之心和最懂人心的创新体验式营销,与用户进行情感沟通,将品牌独有的激情融入每一个消费接触点。

MINI游牧酒店 以创新打造情感化客户体验-图4

在创新体验方面,除了汽车行业内首屈一指的MINI游牧酒店,MINI也在诸多可以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的接触点进行尝试,不遗余力地以个性化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客户体验,例如MINI城市会客厅以及MINI画廊等。此外,全国MINI经销店及展厅正在进行新形象改造升级,预计2019年将陆续以更富MINI品牌特性的形象和高档服务迎接广大MINI用户和粉丝。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追求有趣的冒险家

MINI游牧酒店 以创新打造情感化客户体验-图5

作为MINI家族唯一一款SUV车型MINI COUNTRYMAN自诞生以来可谓刷新了人们对MINI的认知,以鲜明的全能车型形象示人。自2010年入市以来,MINI COUNTRYMAN就唤起了大家心底对自由的向往。2017年初,新一代MINI COUTNRYMAN在万众期待中出世,在空间性、功能性、运动性和豪华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为MINI品牌进一步开辟了高档紧凑级SUV市场,也成为了MINI品牌半个多世纪历史中尺寸最大、功能最全面的车型。自升级改款以来销量持续攀升,成功为MINI吸引了全新的消费者群体。

MINI游牧酒店 以创新打造情感化客户体验-图6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是MINI家族首款配备触控功能的8.8英寸彩色中央显示屏的车型,优化视觉体验与操控,智能科技触手可及。同时,它还搭载全新ALL4智能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对于驾驶条件的变化能始终保持快速且精准的响应,表现出全新的以牵引力为核心的操控性能,可充分展现MINI久负盛名的灵活操控性。全四驱,随时应对多种路况,让车主随时出发,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可以说,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容得下你的灵魂,装的下你的故事,带你去没去过的地⽅,一同开启富有创意的探索,收获值得分享的好故事。

MINI游牧酒店 以创新打造情感化客户体验-图7

时代淘汰平庸,MINI则以独有的方式保持创新,个性永驻。MINI,即有趣。无论是产品个性,设计风格,生活态度,还是体验方式,都令人玩味,充满趣味。

MINI简史

1959年,苏伊士运河危机爆发导致汽油限量供应,“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授命英国汽车公司设计一款小型汽车:“要创造性地利用尽量有限的空间,能够容纳4名乘员,确保完美的操控与低油耗”。于是,独一无二的Mini诞生了。而后几个年代,它衍生出众多经典车型,玩转赛道和乡村,征服皇室和平民,书写了一段极具传奇色彩的汽车时尚文化。

1994年,经典Mini随罗孚集团加入BMW集团麾下。2001年,Mini凤凰涅槃,正式更名MINI,成为BMW集团旗下三个独立汽车品牌之一。2003年,MINI将原创、个性化和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带入中国。15年间,MINI家族成员日益壮大。未来,在任何一个MINI触角可能探及的细分市场,MINI都将继续独领风骚。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世界知名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旗下拥有BMW、MINI、Rolls-Royce和BMW Motorrad四个品牌;同时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7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超过246.35万辆汽车和16.4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利润约96.7亿欧元,营收达941.6亿欧元。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达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绍兴宝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118 3391
地址:绍兴县金柯桥大道28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