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九汇第三届年会在千鹭湖隆重举行

网上车市长沙站】12月8日,“湘英齐聚 汇爱九州”湖南湘九汇车友俱乐部第三届年会暨越野挑战赛在浏阳隆重举行。数百位湘九汇的车友们从四面八方相聚到了浏阳市永安镇千鹭湖湿地公园,一场盛大刺激的场地越野赛成为本届年会重头戏。

湘九汇第三届年会在千鹭湖隆重举行-图1

湘九汇第三届年会在千鹭湖隆重举行-图2

在千鹭湖汽车运动基地里,有将近40辆轻度改装的哈弗H9报名参加越野比赛,越野竞技可充分体现哈弗汽车的优越性能,艰难的比赛环境也考验着驾驶员的技术和毅力,带给人紧张与刺激!因为越野本身就是一种精神,也就是越野精神。越野是不畏自然,挑战自然克服一切困难的精神!越野是团结一致,精诚互助的友爱精神!”

湘九汇第三届年会在千鹭湖隆重举行-图3

湘九汇第三届年会在千鹭湖隆重举行-图4

全长2.5Km的越野赛道上,汇集了V型槽、深水坑、飞车台、排骨路、驼峰路等复杂路况,可以让哈弗H9尽情展示它优秀的底盘悬架、动力四驱以及强大的越野性能。2.0T高功率发动机+8AT的动力组合,让哈弗H9更加得心应手。同时,经过重新调校的全地形控制系统,也让新哈弗H9可以坦然面对各种复杂的路况。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湘九汇”的车友刘军先生获得了场地越野锦标赛的冠军。

湘九汇第三届年会在千鹭湖隆重举行-图5

湘九汇第三届年会在千鹭湖隆重举行-图6

湘九汇第三届年会在千鹭湖隆重举行-图7

湘九汇成立于2016年5月21日,由湖南鑫齐哈弗4S发起,目的是为了搭建一个为车友提供优质服务的体系,同时为大家建立一个交友平台,共建一个人、车、生活的高品质交际圈。由一群热爱生活,敢于挑战的热血,中,青年自发组成的非盈利性组织。因为哈弗H9缘聚于此,立会之初就提出了“湘英齐聚 汇爱九州”的口号,一路走来,一直遵循此口号发展前进。湘九汇车友会像一条纽带把一颗颗散落于世的拳拳爱心串并在了一起。

湘九汇第三届年会在千鹭湖隆重举行-图8

湘九汇第三届年会在千鹭湖隆重举行-图9

湘九汇从成立之初微信群的十几位哈弗H9车主到现在发展到了四五百位车主,从成立管委会,建QQ群、微信公众号等社交媒体,到建会所,后来还有了湘九汇自己的注册商标,以及承办了一系列越野、公益、自驾游等活动,在长城公司、长鑫盛集团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目前已经成为了湖南地区最大的H9车友俱乐部。

湘九汇第三届年会在千鹭湖隆重举行-图10

湘九汇第三届年会在千鹭湖隆重举行-图11

即将过去的2018年,湘九汇实现了快速发展,成为了国内最具代表性的车友组织之一。湘九汇成员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充分彰显了“无兄弟不越野”的理念及车友的社会责任。湘九汇是哈弗车友形象的代表和塑造者,诠释和传播了哈弗品牌的价值和情怀,体现了哈弗品牌的凝聚力。

湘九汇第三届年会在千鹭湖隆重举行-图12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