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Pro上市会暨双十二狂欢夜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18年12月12日,东风悦达起亚K5 Pro上市会暨双十二狂欢夜在东莞汇天源起亚4S店隆重举行,新车共计推出两种动力3款配置车型,相比K5车型减少3款,售价区间相有所下降,为16.48-13.78万元。车身宽度相比K5略有减少,动力方面提供1.6T+7DCT和2.0L+6AT两种组合,配置方面有所增加。

起亚K5Pro上市会暨双十二狂欢夜圆满落幕-图1

起亚K5Pro上市会暨双十二狂欢夜圆满落幕-图2

客户签到

起亚K5Pro上市会暨双十二狂欢夜圆满落幕-图3

活动现场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K5在售车型共有6款,售价区间为16.48-23.98万元,此次新推出的K5 Pro的三款车型对应K5同级别车型价格有着不同程度的下降,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增加。

起亚K5Pro上市会暨双十二狂欢夜圆满落幕-图4现场烤全羊

起亚K5Pro上市会暨双十二狂欢夜圆满落幕-图5

游戏互动

起亚K5Pro上市会暨双十二狂欢夜圆满落幕-图6

现场派送红包

在配置变化上,通过K5 Pro 1.6T时尚版与K5 1.6T自动LUX车型(两款均为1.6T入门版)的对比我们可以发现: K5 Pro增加了空气净化器、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和后视镜系统防炫目功能,减少了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后备箱感应开启、主驾驶座位电动调节等8项配置。总体而言,K5 Pro入门版车型配置方面有所削减。

起亚K5Pro上市会暨双十二狂欢夜圆满落幕-图7

汇天源起亚总经理邓辉先生致辞

起亚K5Pro上市会暨双十二狂欢夜圆满落幕-图8

新车揭幕

起亚K5Pro上市会暨双十二狂欢夜圆满落幕-图9

领导合影

在选取K5 Pro 1.6T豪华版与K5 1.6自动PRM车型的对比可看出,1.6T顶配车型上K5 Pro基础上增加了前方碰撞预防系统、驾驶员疲劳驾驶提醒、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12项安全辅助和日常便利功能。而在2.0L的车型的对比上,除了以上提到的配置,新车增加了全景天窗和道路救援呼叫系统。

起亚K5Pro上市会暨双十二狂欢夜圆满落幕-图10

活动中奖客户

起亚K5Pro上市会暨双十二狂欢夜圆满落幕-图11

现场采访对新车对感受

外观方面,K5 Pro前脸才用瀑布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样式经过全新设计。车身侧面腰线自前翼子板开始向后方延伸并上升,下方配备18英寸高光铝合金轮毂。尾灯组同样选用LED光源,底部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75mm,轴距为2805mm,除了宽度略有减少外,其他数据与K5保持一致。

起亚K5Pro上市会暨双十二狂欢夜圆满落幕-图12

新车价格公布

起亚K5Pro上市会暨双十二狂欢夜圆满落幕-图13

首位车主交车仪式

内饰部分,K5 Pro提供黑色和酒红色两种配色,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4.3英寸仪表显示屏,8英寸触摸式中控显示屏镶嵌在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上,下方装有对空调进行调节的实体按键,挡把后方是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子手刹、座椅加热等功能按键。

起亚K5Pro上市会暨双十二狂欢夜圆满落幕-图14

动力方面起亚K5 Pro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132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3Nm和265Nm。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莞市汇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寮步国际汽车城二号路A-01-05

电话:0769-83269291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