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集团新能源E300投产暨第10万台下线

12月12日,以“易至汽车 智领未来”为主题的江铃集团新能源第10万台整车下线暨易至E300投产仪式在江铃集团新能源总装车间隆重举行。江铃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天高,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建荣,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年风等150余名集团成员、合作伙伴,嘉宾朋友莅临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荣耀时刻。

江铃集团新能源第10万台整车下线暨E300投产,标志着江铃集团新能源在 “创新、速度、协同”的发展理念下结出了累累硕果,彰显出其持续发力、稳步向前的强劲势头,未来在新基地和新技术的不断迭代升级下将会更加美好可期。

江铃集团新能源E300投产暨第10万台下线-图1江铃集团新能源E300投产暨第10万台下线-图2江铃集团新能源E300投产暨第10万台下线-图3

第10万台整车下线江铃集团新能源速度制胜

江铃集团新能源依托江铃汽车集团的多年传统造车底蕴和资源优势,坚持创新驱动,以国内领先的三电核心技术为驱动力,对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坚持协同共赢,汇集国内一流学府研究资源,整合优秀供应商资源,建立起优质稳定的供应链体系,奠定企业技术整合集成优势。

四年专注务实,创造了江铃集团新能源速度。2015年第一台纯电动轿车E100正式下线,标志着江铃集团新能源产品正式进入新能源市场;2016年三电系统试验中心投入使用,经济型纯电动轿车E200下线,开启了江铃集团的全新电动时代;2017年正式获得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实现全年销量38218辆,行业排名第五位;2018年昆明新基地开工,全新品牌易至汽车首次冠名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等国际赛事,至第10万台整车下线,标志着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试验验证、量产工艺水平踏上新台阶,再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短短4年时间,从0到10万台的突破,是消费者对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的价值认同,亦是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实现飞跃的一大步,迎来全新起点的里程碑事件。

江铃集团新能源E300投产暨第10万台下线-图4江铃集团新能源E300投产暨第10万台下线-图5江铃集团新能源E300投产暨第10万台下线-图6江铃集团新能源E300投产暨第10万台下线-图7

易至E300投产美好出行触手可及

易至汽车作为江铃集团新能源的全新汽车品牌,秉承“让美好易至”的品牌理念,旨在成为美好驾乘生活的引领者。

扎实的技术沉淀,10万用户数据挖掘积累,共同造就用户需求深度洞察及智能化场景运用的不断深入。从语音对话、娱乐视听等人机交互上的智趣体验,到道路预警、泊车辅助等行驶过程的智能控制,甚至未来更具定制化的智能用车习惯匹配等,智能化使用场景将伴随用户累积基盘的增长而越加智慧、越有温度。

这些场景首先将在易至E300上得到运用。E300造型时尚灵动、更匹配了抬头显示、电动尾门、语音交互、远程控制等超越同级的科技配置,并基于当前的10万用户所带来的智慧用车数据培育, 其智能网联系统更加贴近用户所需。将用户对美好的想象通过产品驾乘体验具像化,从而真正感知到美好生活就在我们身边。

易至E300投产是江铃集团新能源从10万用户到下一个发展里程碑的最好开始,也是给用户带来更美好驾乘体验的最好见证!

江铃集团新能源E300投产暨第10万台下线-图8江铃集团新能源E300投产暨第10万台下线-图9

易至汽车持续深耕智领未来再谱新篇

江铃集团新能源产销累计超过10万辆。公司营业收入从2015年的6.8亿元增长到2018年的55.5亿元(预计),营业收入翻了7.8倍。易至汽车目前已拥有600多家经销商及售后服务网点,至今年年底渠道将进一步拓展到超过700家。这是江铃集团新能源4年的不懈耕耘结出的累累硕果,但逐梦的脚步不会止于此。

未来,一个国家级工程研究院的打造和智能制造新基地的规划布局、工业4.0思路的柔性制造线、全铝车身等轻量化材料的运用、覆盖西南地区市场的昆明制造基地布局,将成为江铃集团新能源持续增长的新动力。

长足的发展将聚焦技术品质的提升,江铃集团新能源致力于三电核心动力升级。运用全温控、轻量化、更安全的第二代电池技术,研发高比能、全温控、快换的第三代电池技术,实现EHB技术能耗更节省,能量回收率达21.7%,高于传统值11.4%。加上集成电机、减速、控制器(含逆变器、双向充电等功能)的一体化动力总成,实现更高效的能量转换;拥有多项国家知识产权、软件著作权和专利,具备BMS优异研发及试验验证能力。坚持创新驱动成为美好驾乘生活的创造者。

接下来五年易至汽车将投入50亿元,继续打造三大整车平台,开发十几款全新车型,实现A00到A+级轿车、纯电动SUVMPV车型的全覆盖,形成更加完备的产品谱系。并向智能网联、智慧出行、智能交互等方面进行战略延伸,不断迭代创新,以更高质的产品服务更广泛的客户,让美好生活真正触手可及。

江铃集团新能源E300投产暨第10万台下线-图10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