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三款合资SUV对比 教你如何选择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我们一直都在强调消费升级,但什么才是真正的消费升级呢?在我看来是当我们真正的了解到自己的需求并产生消费的才叫消费升级。在以往我们购车时只会考虑价格、配置和空间这三个非常基本的诉求,却往往忽略了我们到底需要的是什么,简单极致的生活应该是做减法而不是加法。其实我们的车企早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在今年纷纷推出了主打00后的更加细分市场的SUV产品,其中以三菱奕歌大众探歌、丰田奕泽这三款的热度最高,今天我们就把这三款车拿出来,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

一、外观对比

一汽-大众  280TSI 左前正45度

大众探歌虽然看起来还是很“大众”,但也确实让我们眼前一亮,虽然不像CC一般如此惊艳,可是细细品味还是能够感受到大众对于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了解。作为大众目前最小的SUV车型,探歌的上市使得大众的产品线进一步的丰富起来。

一汽丰田  2.0L 奕炫版 左前正45度

丰田奕泽是TNGA模块下第一款SUV车型,在全新一代凯美瑞的加持下,奕泽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算得上是目前丰田家族里里最时尚的车型了,外观设计非常的大胆,具有未来感,辨识度极高。

广汽三菱  1.5T 左前正45度

三菱奕歌作为三菱今年推出了一款全球性车型,也将目标定位在年轻的消费者。在外观方面,奕歌像极了缩小版的欧蓝德,在线条处理上更加的犀利和夸张,尤其是前脸的设计很有刀锋战士的感觉。

一汽-大众  280TSI 正左侧

大众探歌的侧面看起来平整和规矩,符合中国人的审美特征,其中车顶出从A柱一直延展到车位的银色饰条是整车的一大亮点,给人一种车顶和车身是两个部分的感觉,因造出一定的悬浮效果。

一汽丰田  2.0L 奕炫版 正左侧

丰田奕泽的侧面则运用了丰富的线条来呈现出层次感和力量感,整个车身与车顶的比列近似于2:1,营造一种轿跑的效果,双色的车身也给人一定的视觉冲击,前低后高的车身设计也给人一种随时准备冲刺的感觉。

广汽三菱  1.5T 正左侧

三菱奕歌的侧面则给人一种不太协调的感觉,从车头开始到车身都还很耐看,但是车尾的设计却显得太过突兀,感觉是被一刀切掉的样子,难免会让人感到无法接受。

导购:三款合资SUV对比 教你如何选择-图1

在尺寸方面,三款车也都有着各自的优势,探歌胜在宽度和轴距,奕泽则在长度上胜出,三菱奕歌则在高度上胜出,但实际大小还是要以乘坐空间来看,大家可以去4S店具体感受和了解。

一汽-大众  280TSI 正后

大众探歌的车尾显得有些平淡,缺乏设计感,不过这也符合大众的一贯特质,从车尾来看探歌并不像一款SUV车型,感觉比较像旅行车或者小型轿车,给人很低矮的感觉。

一汽丰田  2.0L 奕炫版 正后

丰田奕泽的车尾给人个性和厚重的感觉,回旋镖式的尾灯很有个性,奕泽在车尾的设计上很有层次感,“翘臀”的设计非常性感。

广汽三菱  1.5T 正后

三菱奕歌的车尾在设计上与整个车显得格格不入,车尾虽然很强调层次感,但是总给人别扭的感觉,尤其是后保险杠采用圆润的设计思路,与车头和车身形成强烈的反差,贯穿式的尾灯算是有些与时俱进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