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APP亮相2018长沙国际车展

网上车市长沙站】12月12日,广汽新能源携旗下爆款“双星” GE3 530和2019款GS4 PHEV等全系车型亮相2018年第十四届长沙国际车展,并重磅发布了广州车展才正式上线的广汽新能源APP,为星城人民带来了高品质的新能源产品和服务。一直以来,广汽新能源都在致力打造以用户为中心、融入智慧车生活的营销服务新生态,广汽新能源APP正是这一新生态的最新成果,标志着广汽新能源“联接并主动服务到每一位客户”的品牌服务理念全面落地。

广汽新能源APP亮相2018长沙国际车展-图1

广汽新能源APP即将迎来首次迭代升级

继今年11月广州车展迎来正式上线后,广汽新能源APP在本次长沙车展惊艳亮相,致力打造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领先的用户服务平台。通过APP的平台化服务,广汽新能源将为用户带来三大极致体验:

一是极致的全场景充电功能。广汽新能源APP将接入社会主流公桩,实现查、导、充、付全链路功能,同时打通25hours体验中心和展示中心充电运营,给予用户多一小时充电体验。下一步,APP还能实现对专属私桩的智控和共享。

二是极致的互动定制体验。用户可以通过APP实现爱车的在线个性定制,提供浅度、深度两种定制场景。前期有超144项高用户感知配置组合,后期通过深度定制,可以让用户参与到前期的设计制作中来。同时,用户通过APP就对定制订单进行可视化跟踪,实时查看爱车在广汽新能源全新智能化工厂在线生产环节。

三是极致的精准主动服务。通过超级中央数据库的数据沉淀,广汽新能源主动精准前置用户服务,实行在线一分钟响应机制,主动即时响应用户需求。

广汽新能源APP亮相2018长沙国际车展-图2

自上线以来,广汽新能源APP引发了用户和粉丝群体的下载体验热潮,截止到目前为止,广汽新能源共收集到121项意见反馈,其中62%已得到采纳并优化。12月14日,APP将迎来首次迭代升级,包含可视化工厂、私桩报装、车主认证等多项新功能即将上线,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广汽新能源APP亮相2018长沙国际车展-图3

爆款“双星”带来高品质新能源车生活

作为一家年轻的新能源汽车科技公司,广汽新能源自2017年7月28日正式成立以来,依托业内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不断加快产品更新升级,产品矩阵日益丰富,渠道拓展收效显著,获得了行业人士与消费者的一致认可,销量更是突飞猛进,接连刷新车企发展速度记录。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新能源汽车生活,今年8月和9月,广汽新能源分别推出了全球首款长续航AI纯电SUV GE3 530和超牛插电式主流SUV 2019款GS4 PHEV两款“明星”新车。其中,GE3 530凭借超长纯电续航性能、行业最高电池能量密度及同级最低电耗水平等动力电池性能的优异表现,成为目前唯一可享1.32倍国家最高补贴的纯电动车型,更凭借长续航、更智能、高安全三大产品优势,GE3 530在行业内树立了纯电SUV新标准。

2019款GS4 PHEV具有不限牌、不限行、巨省钱、巨省油的购车用车优势,令无数打算购买新能源车的消费者怦然心动。该车搭载了目前中国汽车品牌唯一自主研发的1.5ATK阿特金森发动机+带增程模式G-MC机电耦合系统,业界独有的“双擎三模”动力技术,能用电就不用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6L。凭借平顺、省油的良好用户口碑,GS4 PHEV已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真增程式插电混动SUV。

广汽新能源APP亮相2018长沙国际车展-图4

在爆款“双星”的助力下,广汽新能源今年11月销量首次突破三千达3014台,再上新台阶;今年1-11月累计销量达16945台,同比增长294%,提前一个月超额完成全年1.5万台销量目标。在渠道建设方面,今年以来,广汽新能源在全国各大重点城市全面加速布局,到目前为止,广汽新能源包括25hours体验中心和展示中心在内的渠道数量已接近60家,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了“每天多一小时乐享时光”的全新购车及出行生活体验。可以说,通过一年来的高速发展,广汽新能源毫无疑问将为2018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更聪明的陪伴2.0”时代已经来临

今年广州车展,广汽新能源基于行业领先的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发布了全球首款超长续航AI纯电定制座驾Aion S,实现产品从1.0时代向2.0时代的升级跨越,标志着广汽新能源产品力直接达到世界级水平。同时,将于明年5月正式上市的Aion S,将凭借里程新高度、AI新高度、定制新高度、颜值新高度、空间新高度等五大产品优势,在行业内树立中国品牌纯电动车的价值新标杆。

广汽新能源APP亮相2018长沙国际车展-图5

当前,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正在改变汽车制造,汽车企业将加速向服务型智造转型升级。年底即将竣工的广汽新能源工厂将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生态标杆工厂,可实现汽车C2B定制化,让用户深度参与汽车设计制造,享受个性化体验,打造专属座驾。该工厂将于明年5月正式投产,之后广汽新能源将每年至少推出两款全新纯电动车产品。如今,在新科技、新智造、新产品、新生态和新体系的全面支撑下,广汽新能源已用“五新”战略开启了“更聪明的陪伴2.0”时代。

广汽新能源APP亮相2018长沙国际车展-图6

作为新能源汽车推广的重点城市,长沙的新能源汽车市场近年来发展速度很快,目前保有量已超过5万辆,充电基础设施也在加快完善,开绿牌新能源车出行已成为星城人民的时尚环保生活方式。随着更多像长沙惠众星城25hours体验中心这样的打卡新地标的到来,买高品质新能源车必将成为星城的新风潮。今后,广汽新能源将用更智能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和服务,带给用户更聪明的陪伴的同时,创造前所未有的出行体验。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