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 奔驰商务车全系29.6万起售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福建奔驰成立至今,在商务领域准备大展手脚。作为德系三强里唯一拥有MPV的车企,福奔推出了两个明星产品——奔驰V级威霆。那么问题来了,它们师出同门,谁更加闪耀呢?尊享热线:15157555624(同微信),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高手之间的颜值对决

V级充满动感的前脸设计、炯炯有神的LED前车灯、镀铬进气格栅内嵌梅赛德斯-奔驰星徽标。圆柱镀铬条装饰的进气格栅十分比较精致,车漆比较有质感,前脸线条丰富,棱角分明。前格栅镀铬处理,加大的奔驰LOGO十分醒目。车身侧面十分修长,整个造型都有如轿车般的优雅。

绍兴九华 奔驰商务车全系29.6万起售-图1

威霆哑光镂空进气格栅宛如奔驰V级脱去了华丽的外衣,较为朴素,前大灯也少了奔驰V级的质感,前脸更为朴素。威霆采用卤素远近灯光,毕竟售价相对较低,威霆在外观上不如V级那么耀眼。

绍兴九华 奔驰商务车全系29.6万起售-图2

内在的素质的体现

奔驰V级的内饰豪华感十足,采用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机械仪表盘更加高档,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屏,多媒体的按键排列集中整洁,中控台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板都验证其家族属性,B格满满。

绍兴九华 奔驰商务车全系29.6万起售-图3

在内饰上与V级相比,威霆就显得落后了很多,感觉上是差了一个时代的产物,整体来说,不如V级的豪华感来的直接,整体简洁明了,物理按键较多,对于喜欢传统按键反馈的消费者来说,非常高兴,但在豪华质感上的体现不如V级。

绍兴九华 奔驰商务车全系29.6万起售-图4

动力间的角逐

奔驰V级、威霆共同搭载2.0T 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驱动方式,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半拖曳臂式独立后悬挂。

绍兴九华 奔驰商务车全系29.6万起售-图5

MPV至关重要的格局

V级车提供灵活的布局设计方案可供选择,标配7座:2+2+3座椅布局;或选配6座:2+2+2 座椅布局。尊贵版/尊贵加长版在乘客舱第一排提供两张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支持座椅反向安装,当反向安装乘客舱第一排单人座椅后,即可实现面对面座椅模式,适配于您的多种用车需求。

绍兴九华 奔驰商务车全系29.6万起售-图6

威霆的单人舒适座椅配合加长型双侧扶手,可折叠、拆除、亦可反向安装,轻松布局生意空间;座椅可大幅度前后滑动,在商用是可以灵活多变。

绍兴九华 奔驰商务车全系29.6万起售-图7

舒适质感的比拼

奔驰V级座椅非常柔软,让我想起了常见的大老板专属真皮软沙发,在S级上用到的头枕同样用在了商务气息更加浓重的V级上。第二排座椅不仅可以放平,还配备了座椅按摩、通风加热以及座椅记忆功能,并且支持一键归位,功能性非常强

绍兴九华 奔驰商务车全系29.6万起售-图8

威霆在座椅的舒适性上和奔驰V级的真皮软沙发相比,可能还是弱了一些,毕竟价格定位高一些,在用料的材质的质感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在舒适性上威霆稍稍落后。

绍兴九华 奔驰商务车全系29.6万起售-图9

安全至上

奔驰V级配备360°全景影像,搭载泊车辅助套件与360°摄影机,灵敏捕捉车辆四周影像,及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可为出行更多一分保障。

绍兴九华 奔驰商务车全系29.6万起售-图10

威霆在安全配置上配备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注意力辅助系统、驻车定位系统,全方位保护,两车在安全配置上都做的很好,毕竟在这个级别了,两车都能给到消费者安全得踏实。

绍兴九华 奔驰商务车全系29.6万起售-图11

奔驰V级则凭借着精致的做工和豪华的设计以及超强的品牌影响力在高端MPV市场上保持很强的竞争力,而威霆整体来说也是竞争力十足,但相对较低的价格导致它在一些材质上的选用不如V级,整体而言,两款车型各方面还是有所区别,奔驰V级在营造豪华感方面仍旧是这个级别中的王者,空间、动力等方面也具有标杆作用。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 奔驰商务车29.6万元起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