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东昌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昌集团(全称上海东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1993年在上海成立,注册、住所为中国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

苏州东昌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图1

东昌集团以“开拓进取、团队奋斗、诚信服务、持续改进”为企业精神,与员工、社区、合作伙伴分享自身的发展,积极回馈社会,把企业打造成广大员工实现“中国梦”的平台。

苏州东昌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图2

苏州东昌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图3

苏州东昌英菲尼迪完美体验店注重打造品牌形象和提高顾客满意度的品牌理念,不仅将创新的技术手段与极富魅力的设计风格相融合,而且力求为每一位客户创造细致入微的服务体验。

苏州东昌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图4

苏州东昌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图5

东昌汽车是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上海市著名商标、。作为一个中国汽车市场领导品牌,“东昌汽车”始终贯彻“服务到永远”的企业服务理念,并以向建设国际化、专业化、网络化汽车服务集团目标迈进。

苏州东昌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图6

苏州东昌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图7

苏州东昌英菲尼迪完美体验店

销售热线:0512-66107800

售后热线:0512-66105600

品鉴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250号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zdcinfiniti

公司网址:http://suzhou.dcinfiniti.com/

官方公众微信号:苏州东昌英菲尼迪

苏州东昌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图8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