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 星徽光芒 奔驰V级优惠6万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优惠】如果你拥有一辆车,仅仅是为了拉风那么跑车也许是你最好的选择,如果你拥有一辆车,仅仅是为了上下班代步那么轿车也许会是你的首选,如果你拥有一辆车,为了呵护家人、款待友人那么奔驰V级车是你独一无二的选择星徽光芒“V”。车子,要容得下一家老小,即日起购买奔驰V级豪华商务车,指定车型优惠6万元,送3年60000公里保养,尊享热线:15157555624(同微信),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九华 星徽光芒 奔驰V级优惠6万元-图1

3430mm轴距带来超大空间装得下一家人,也装得下一家人的欢乐。让所有心头之爱,都能安放。可调整的豪华舒适座椅灵活多变车内空间更是“零”局限,充裕的乘坐空间也为旅途增添几分舒适与贴心

绍兴九华 星徽光芒 奔驰V级优惠6万元-图2

电动侧滑门可通过遥控智能要是远程开启或关闭,同时也可通过B柱内部的黑色按钮操作。为方便人员乘车,电动侧滑门亦可以停留在任何位置。东西太多  如何是好?奔驰V级多功能车给您更多,只因爱更多.

◆◆◆ 

尾厢高度充足 | 装载性可观

在尾厢深度方面,奔驰V级和竞品车系相比优势明显。最大1410L的行李舱空间,行李箱婴儿车这些通通不是问题。

绍兴九华 星徽光芒 奔驰V级优惠6万元-图3

宽敞的乘员空间 | 实用性最大化    

宽敞的乘员空间和充足的装载空间将其实用性最大化,轻松满足全家出游的完备需求,还配备了后排座椅空调通风口,为您的家人也送去充足的温暖。

绍兴九华 星徽光芒 奔驰V级优惠6万元-图4

外观动感 | 一洗上代之沉闷    

新V级通过锋利的线条,以及更酷的细节处理,让整台车看起来饶有“小钢炮”之趣味。甚至一眼看去,会暗暗觉得在起步后,会伴随低频的轰鸣声扬长而去。

绍兴九华 星徽光芒 奔驰V级优惠6万元-图5

内饰做工精致 | 非常有档次感   

奔驰V级内饰设计是在动感之余,又能投射出几分华贵。营造车厢档次感一向是奔驰的强项,对于竞品车型的豪华感“外露”,奔驰的豪华感则更为“内敛”,这一点奔驰V级来得淡雅隐约。

绍兴九华 星徽光芒 奔驰V级优惠6万元-图6

动力方面 | 出色而高效   

奔驰V级搭载出色而高效的M274汽油发动机将驾驶动态性、安全性、舒适性以及具有环保水平的经济效率完美融合在一起。 迅捷的速度与低油耗量使得奔驰V级多功能车的行驶更加精彩,倾心伴您走过充满爱意的人生之旅。

绍兴九华 星徽光芒 奔驰V级优惠6万元-图7

奔驰V级车作为奔驰MPV的匠心之作更是配备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辅助系统,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等更加智能的配置,让你在复杂的路况中应付自如,安全有加。

绍兴九华 星徽光芒 奔驰V级优惠6万元-图8

有爱再多

奔驰v-class全能装下

绍兴九华 星徽光芒 奔驰V级优惠6万元-图9

梅赛德斯-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 星徽光芒 奔驰V级优惠6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理想MEGA 理想MEGA 5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