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穿越者多少钱 丰田中东版优惠1.88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穿越者多少钱 丰田中东版优惠1.88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穿越者中东版优惠1.88万元,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8000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西安穿越者多少钱 丰田中东版优惠1.88万-图1

丰田穿越者是简约版的霸道,被人称为小霸道,简称小霸道并不算太熟悉,对这款越野款车型的性能我们因该并不陌生,因为这基本就是普拉多霸道的胞生兄弟,两款车型有着完全相同的底盘和动力传动和四驱系统,不同的是,我们只能在中东市场见到丰田穿越者的身影。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西安穿越者多少钱 丰田中东版优惠1.88万-图2

现在丰田旗下继续搭载分时四驱的车型越来越少,只有丰田穿越者很好的继承了FJ酷路泽的精神。很多人都会问,这车国内能买到吗?可以的,在西安广汇平行进口汽车的店面能找到。外观方面,穿越者进气格栅看上去力量感十足,格栅下面还有一个很粗壮的银色装饰,整体看上去非常有野性。大灯与格栅紧紧相连,大灯看上去非常凶狠霸气。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西安穿越者多少钱 丰田中东版优惠1.88万-图3

丰田穿越者整体还是非常像普拉多的,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银色镀铬设计,为了提升档次还在内饰加装了桃木条设计,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中控整体为黑色,皮质的座椅看上去很显档次。方向盘采用的是与普拉多非常相似的设计。也是双边采用银色装饰条并且带有多功能按键,着中造型设计应该是丰田家族式设计,整体感觉还是非常的厚重感。仪表方面,采用了双圆式设计,黑底白字红指针的一个传统设计。仪表中央还配备了一块小的液晶显示屏,里面可以得到非常丰富的行车信息。如ECO驱动器指示灯,支持环保意识的驱动、指南针、外界温度测量仪、燃油经济性等多种信息显示以及多地形选择等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西安穿越者多少钱 丰田中东版优惠1.88万-图4

动力方面,丰田穿越者拥有一个强大的2.7升L4发动机与4.0升V6发动机,其中4.0发动机拥有最大马力(Ps)274、最大功率(kW)201、最大功率转速(rpm)5600、最大扭矩(N·m)377、最大扭矩转速(rpm)4400。同时,这种功能和性能方面也让它比较纯碎而简单,并且也让它非常的省油。传动方面,与其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超级ECT自动变速器,具有运动循序换档,从而有助于使牵引和下坡更容易。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291996308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四路192号
优惠促销 福特探险者最高优惠16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