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合资领先竞品长安新CS75实力见证

11月29日,“‘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在上海举行了颁奖仪式。由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蓝鲸280T以出色的动力性能和品质,成功斩获“‘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

比肩合资领先竞品长安新CS75实力见证-图1

“‘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被业内公认为世界三大发动机评选活动之一,其评委主要由国内发动机相关专业专家组成,具备很高的专业性与权威性。今年的评选涵盖了50多款机型,最终脱颖而出的10款发动机均经历了重重考验。

比肩合资领先竞品长安新CS75实力见证-图2

今年的“‘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中,完全由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与大众奥迪Q5搭载的EA888 2.0T发动机、丰田2.0L自吸发动机占据了榜单前列,以权威品质,验证了中国品牌车企自主研发的硬实力!

比肩合资领先竞品长安新CS75实力见证-图3

超强动力 驱动“中国心”的加速向前
由长安汽车自行研发的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搭载了霍尼韦尔新一代增强脉冲涡轮增压系统、德尔福原装高压共轨直喷系统,在一个冲程内的燃油喷射最高可达5次,喷射压力也达到了普通喷油系统的50倍,同时能有效降低2%的油耗。在燃油雾化更充分、发动机燃烧效率更高的情况下,排量1.5T的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31KW,在1450rpm即能实现265N.m的峰值扭矩,动力输出表现达到了1.8T发动机的水准,远超同级别发动机。此外,长安汽车还通过10余项主被动震动噪音控制技术有效控制发动机NVH,使新CS75驾驶舱的怠速噪音降低至37分贝,为用户带来了极致舒适、宽心的安静驾乘体验。

比肩合资领先竞品长安新CS75实力见证-图4

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的出色性能,一方面离不开长安汽车遍布全球的研发体系,另一方面也离不开长安汽车对品质的严苛要求。

比肩合资领先竞品长安新CS75实力见证-图5

近年来长安汽车建立了涉及环境、强度、安全等 15个验证领域,包含4500余项试验的产品试验验证体系CA-TVS。在这一体系下,长安汽车每开发一款车型,都需在-50℃极寒俄罗斯雪原、50℃极热中东沙漠、5200m海拔青藏高原、120mg/cm³高粉尘吐鲁番荒漠等严苛环境开展试验验证,累计验证里程超过400万公里。这样的验证体系不仅造就了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的卓越品质,也让搭载这款发动机的新CS75入选了“‘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推荐车型。

比肩合资领先竞品长安新CS75实力见证-图6

严苛品质,铸就中国SUV市场标杆
作为CS75系列的最新车型,新CS75各方面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外观上,融入生命动感元素和东方美学设计理念的新CS75造型硬朗,富有冲击力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电镀格栅与LED大灯设计,19寸轮毂和横向贯通尾灯为整车带来了一丝运动气息。而车身水晶珠光、玻璃珠光等新型涂装效果材料的采用,又给视觉带来了闪耀夺目的体验。

比肩合资领先竞品长安新CS75实力见证-图7

新CS75的车内空间在同级车型中鲜有对手,2700毫米的超长轴距带来了十分得体的驾乘舒适感。以驾乘者为中心,新CS75的车内空间采用自然延伸设计,更具立体层次感,营造了“山水层叠”的中国古典意境。软材质和皮革用料的大面积采用,也让宽奢的车内空间更具豪华感。

比肩合资领先竞品长安新CS75实力见证-图8

作为一款“智慧驾舱SUV”,新CS75拥有领先的智能化配置。这其中,新CS75在国内率先搭载的L2级自动驾驶核心技术APA4.0代客泊车系统是最大亮点,可以彻底解决新手司机普遍存在的“停车难”问题。
驾驶新CS75的车主发现停车位后,在水平泊车、垂直泊车、斜列式泊车、水平泊出等场景下,可借助这一系统完成一键自动泊车和遥控泊车,新老司机从此停车无忧。

比肩合资领先竞品长安新CS75实力见证-图9

同时,新CS75搭载了长安汽车最新版本的inCall车载系统,在行驶中车主只需开口,新CS75便会启动导航、通讯、影音、娱乐、生活资讯、安全保障等车联网服务,在为用户带来精彩智能驾乘体验的同时,先进的ACC自适应巡航、360°AVM全景泊车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更可为车主带来全方位的行车安全保障。

比肩合资领先竞品长安新CS75实力见证-图10

卓越的品质是树立用户口碑的根本,自2014年首款车型上市以来,CS75系列凭借前卫外观、强劲动力、最新智能科技、最高级别五星安全收获了超过75万用户的信赖,成为了中国SUV市场的标杆。而新CS75在以上各方面均有了很大的提升。此次入选“‘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推荐车型,也说明了权威机构对新CS75的认可,以及自主品牌的进步。随着未来市场口碑的进一步扩张,新CS75也将创造这一车型的下一个辉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