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进口凯路威七座大空间 年底优惠钜购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2018款进口四驱大众T6凯路威商务车7座高顶隔断商务车改装,进口大众凯路威T6改装商务车,大众T6凯路威专业改装,5304*1904*2180的车身尺寸!这已是当今空间最为宽敞、格局最为完美。空间比例令众多商务MPV望尘莫及,与事业伙伴在其华美空间运筹帷幄、与家人朋友在其宽敞格局享受生活!改装七座,隐藏六座,实木地板改装,空气悬挂改装,一键式三连座电动变沙发床改装。以下为大众凯路威改装高顶半隔断7座务MPV整车实拍,可进行私人订制高顶隔断、高顶无隔断,更多内饰请来电咨询:13312589126

贵州进口凯路威七座大空间年底优惠钜购-图1

大众T6凯路威18款进口四驱大众T6凯路威商务车7座高顶隔断商务车改装外观时尚,大灯采用LED和氙气结合的搭配,并且采用隔热防紫外线前挡风玻璃,给您提供最一流的视野,提升行车安全性。大众T6凯路威房车动力依旧不变,2.0T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04匹。7档EA888发动机,全车线条流畅,刚硬中带着一股柔情。

贵州进口凯路威七座大空间年底优惠钜购-图2

贵州进口凯路威七座大空间年底优惠钜购-图3

2018款进口大众T6全车采用真皮包覆,缝线细腻,柚木地板覆盖,处处体现了匠心之处。顶部搭载可调节的氛围灯、壁灯等,时尚的温馨感,与空调的造型排列,很有层次感。驾驶舱中间人性化的设计了冰箱。新款大众T6运用平直坚挺的线条绘制出整车的轮毂,整车造型很低调沉稳,大众T6四驱商务车优雅设计示人,也必将成为又一经典之作。5304*1904*2180的车身尺寸。

贵州进口凯路威七座大空间年底优惠钜购-图4

贵州进口凯路威七座大空间年底优惠钜购-图5

公司地址:云南昆明经开区经景路36号

公司名称:七号车城奔驰商务房车专卖店

咨询电话:13312589126(同微信)韩经理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