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相亲20万轿跑阿尔法·罗密欧有面儿

距离春节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父母们的花式催婚大法却已经早早来袭
年假年终奖年末旅行的快乐
统统抵不过一句话
有对象没?

年末相亲20万轿跑阿尔法·罗密欧有面儿-图1

 而这样的纠结迷茫心态,放在咱们小伙伴平时的买车当中,同样适用。相信,现在就算多么利索的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也会迷茫一段时间。“哎呀,我想买的那车到底啥时候降价?反正,总是找不到很难找到一款一眼看上去就觉得对的车。那么,这时候问题来了,如果买车是相亲的话,那咱们究竟会被什么样的“对象”给迷倒呢?

年末相亲20万轿跑阿尔法·罗密欧有面儿-图2

如果说,现在去买车,连看都不会看一眼的车型自然是无感。所以说,必须要对眼缘--阿尔法·罗密欧绝对是一款回头率百分之三百的车。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外形十分具有杀伤力,肌肉感十足,在这一点上,德系三甲毫无竞争力。虽然看似圆润,但线条显得十分饱满,V 字形的倒三角进气格栅尤其是侧面的出风口让人想到了宝马M 以及奔驰AMG 所惯用的元素。

年末相亲20万轿跑阿尔法·罗密欧有面儿-图3

据了解,安徽阿尔法罗密欧体验中心现在阿尔法罗密售价20万起,这个价格真的太惊喜了。心心念念许久的意大利轿跑,按照网络上流出的信息看,原价31.98万元的Giulia入门版,如今仅售20.787万元,6.5折优惠后使得阿尔法·罗密欧相比主流豪华品牌在价格上具有了一定的优势。

年末相亲20万轿跑阿尔法·罗密欧有面儿-图4

当一款车型,凭借着别具一格的设计理念,给我们呈现出了外在美的时候,内涵美也是无比重要。尤其在内饰的配色上,鲜艳的红色不只是让其看起来更加特别,更主要的是能让手握方向盘的你时刻保持血脉偾张的战斗感。手握运动感十足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看着方向盘上继承自法拉利的红色发动机启动按钮,还未按下,就已经能感受到其带来的浓厚仪式感。方向盘背后是充满了机械感的大尺寸仪表盘,经典而运动。转向时车头指向很敏捷而且准确,无论车速快慢,车头都会与方向盘转动的节奏保持一致,让你在过弯的时候能有手术刀般精准的操控性,真的是指哪打哪。

年末相亲20万轿跑阿尔法·罗密欧有面儿-图5

阿尔法·罗密欧这个欧洲老牌运动汽车厂商打开中国市场的敲门砖,拥有法拉利的DNA,以个性十足的“小众情人”形象与BBA 之列的“大众情人”们抗衡,其本身就充满了挑衅的意味,而这场战斗已经从速度与激情上的争分夺秒,延续到了在都市中的小资形象,而至少在我看来,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更能与我对上眼。

年末相亲20万轿跑阿尔法·罗密欧有面儿-图6

买车的时候,当你遇到阿尔法·罗密欧,买一款对眼缘,灵魂美,内涵美的车简直人生达到了巅峰。

单身的灵魂千篇一律
逼婚的手段万里挑一
如果注定要相亲
不如早点做好准备
做个最优秀的相亲选手!
当然这个少不了有一辆有面子的车子
阿尔法·罗密欧绝对适合你应对的所有场合。

安徽阿尔法罗密欧体验中心
地址:合肥庐阳区蒙城北路与荷塘路交口
电话:0551-63711777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