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幻影密境特别版年终答谢晚宴

浩瀚历史长河,总有超越时代的人物,化作璀璨繁星,诉说时代传奇。斑驳的星光连接在一起,便可描绘出那段历史的宏伟轮廓。百余年前,查尔斯·劳斯与亨利·莱斯创立了劳斯莱斯品牌,岁月荏苒,当年的灵感碰撞演变成今日令人仰慕的奇迹。

劳斯莱斯幻影密境特别版年终答谢晚宴-图1

劳斯莱斯幻影密境特别版年终答谢晚宴-图2

自推出劳斯莱斯汽车幻影以来,它便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而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再次定义了奢华与艺术的概念,象征着为荣耀人生加冕。劳斯莱斯汽车(杭州)将在分外美丽的木守西溪酒店开启劳斯莱斯幻影·私享密境特别版鉴赏活动以及年终答谢晚宴。

劳斯莱斯幻影密境特别版年终答谢晚宴-图3

劳斯莱斯幻影·私享密境特别版鉴赏活动 :

2018年12月21日-22日  14:00-18:00

VIP客户年终答谢晚宴:

2018年12月22日 18:00-21:00

活动地点:  杭州木守西溪酒店

劳斯莱斯幻影密境特别版年终答谢晚宴-图4

撼世之作,高贵与生俱来。作为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全新力作,幻影私享密境特别版融奢华尊贵与精妙细节于一身,为客户创造超乎想像的奢华体验。后排座舱搭配电控私密玻璃,一键轻启,即刻升级为“私密套间”后排乘客即可打开透明模式,一览沿途美景;亦可开启避光模式,静享悠然时光。

劳斯莱斯幻影密境特别版年终答谢晚宴-图5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金丝镶嵌传承人冯文祥大师和冯祥寅大师,俩位大师从事镶嵌艺术35年,家族三代镶嵌,而金丝镶嵌已被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现场活动中俩位大师也将与到场的每一位客户,制作专属于您个人的《绣眼图》(宋代有两幅以绣眼为题材的花鸟画很著名,一幅是宋徽宗赵佶的《梅花绣眼图》,另一幅《枇杷山鸟图》,此画流传至今! 绣眼不光是文人所喜爱,它身上自有一种富贵气息,为宫廷所好尚,显然代表了皇家的审美意味。 绣眼是中国四大名鸟之一,枇杷代表硕果累累,寓意事业有成,多子多福!第二幅图是祥云寓意祥瑞之云气,表达了吉祥、喜庆、幸福的愿望以及对生命的美好向往。祥云纹造型独特,婉转优美,其美好吉祥的寓意让我们感受到中国传统吉祥文化的博大精深。)

劳斯莱斯幻影密境特别版年终答谢晚宴-图6

更有盛大的年终答谢晚宴,恰逢跨年之际,邀请VIP客户参加,感谢这些年来对劳斯莱斯汽车(杭州)的支持,而劳斯莱斯汽车(杭州)更希望能做的更好,让每一位客户都体验到“家”的感受。

劳斯莱斯幻影密境特别版年终答谢晚宴-图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