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突破极限 广汽丰田领跑广州马拉松赛

要说起近几年最具热度的城市运动项目是什么,可能非马拉松莫属了,从普通人脑海中最枯燥的运动到如今火遍社交网络的健身方式,马拉松成为了都市年轻人勇于挑战极限的一种新鲜方式,人气一路高涨。12月9日,又一项马拉松盛事——2018广州马拉松赛正式开跑,总共3万人的参赛名额引来了吸引了近10万人前来报名,比赛起点位于交通便利的天河体育中心,途经临江大道、猎德大桥、滨江路、海心沙等景点,全程42.195km。

携手突破极限 广汽丰田领跑广州马拉松赛-图1

作为连续6年赞助广州马拉松赛的赛事顶级合作伙伴广汽丰田,这次带来了TNGA家族车型为广马助阵。第八代凯美瑞、以及家族动感担当C-HR 成为了赛事的先导车,以“敢超极限”的积极态度引领超越之路,另外,广汽丰田还为广马设置“一键驾到”接送服务,打造跑者免费“专座”。

携手突破极限 广汽丰田领跑广州马拉松赛-图2

创立于2012年的广州马拉松赛,一直以专业化、国际化为比赛标准,在今年7月更是被评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而作为合作伙伴的广汽丰田一路与广马一路同行的过程中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目前,广汽丰田已率先在业内形成包括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普通混动(HEV)、插电混动(PHEV)和纯电动(EV)的全擎动力布局,构筑最强动力矩阵,进一步扩大“全擎动力”领先优势。对广汽丰田来说,极限是用来打破的!2018年,广汽丰田在TNGA高价值的带动下,TNGA家族第八代凯美瑞和C-HR领衔全系车型,形成“高质量、高端化、高增长”的良好产销态势。今年1-11月,广汽丰田整体销量达到537,971台,同比增长31.5%。在TNGA的强劲推动下,预计广汽丰田2018年全年销量有望达到58万台,增长30%。

携手突破极限 广汽丰田领跑广州马拉松赛-图3

2018广州马拉松赛上,广汽丰田TNGA家族第八代凯美瑞和C-HR,担当比赛引导车、计时车和裁判车等,为跑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同时,广汽丰田在全程马拉松终点设置“广汽丰田专属能量站”,设有冰饮畅饮、拉伸放松、完赛荣耀三大专区,为跑者供应必要补给及留影纪念场地。同时,广汽丰田更是提供了 “一键驾到”接送服务,TNGA家族第八代凯美瑞、C-HR担任跑者免费“专座”。

携手突破极限 广汽丰田领跑广州马拉松赛-图4

领跑广马的TNGA家族第八代凯美瑞及C-HR,成为赛场上靓丽的风景线,作为TNGA架构下的全新车型,它们真正从零开始,对几乎全部零件重新研发,对核心部件全部采用最新技术,从诞生之初就在外观、驾趣、安全方面拥有显著的产品优势,价值感直线飙升。

携手突破极限 广汽丰田领跑广州马拉松赛-图5

其中,TNGA中国首款战略轿车第八代凯美瑞,凭借高价值、豪华感、个性化的产品魅力,占领了中高级轿车的高端市场份额(B+级),并吸引部分同级别豪华品牌轿车消费者青睐。今年1-11月,第八代凯美瑞累计销量153,376台,同比增长110.7%;11月销量更是刷新上市以来月销纪录,高达16,427台,其中第八代凯美瑞2.5L和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占比达到60%,20万元以上车型的购买比例超过60%,混合动力旗舰车型占比接近20%,全车系平均终端成交价保持整体稳定,并稳居细分市场前列。

携手突破极限 广汽丰田领跑广州马拉松赛-图6

而汇聚“全球C-HR潮牌基因”和“广汽丰田匠心品质基因”的C-HR,同样依靠TSS智行安全套装、GOA车身等领先科技带来的高价值,备受深受年轻消费群体认可。自今年8月上市以来,C-HR迅速引领紧凑型高价值SUV消费潮流,销量持续攀升,11月销量达到5,582台,其中双色车型占比达到44%。

携手突破极限 广汽丰田领跑广州马拉松赛-图7

“敢超极限”,是广汽丰田今年的广州马拉松口号。马拉松的意义,在于挑战自我、突破极限,跑者每一次体能与意志的极限挑战,都是自我超越。广汽丰田,每一步也在打破常识、超越自我,为消费者制造更好的汽车。导入TNGA架构的广汽丰田,更是一直向下一个极限进发,永远敢超极限!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