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奔驰品牌盛宴 年终钜惠12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上周末,2018年绍兴的第一场雪来的有点让人措手不及,整个水乡都沉浸在白色之中。大雪过后,绍兴也将正式入冬。此时面对寒冷的天气,更需要温暖的包围。本周,绍兴九华奔驰品牌盛宴,悄然而至,2018年12月10日-2018年12月16日,多款豪华商务车巅峰钜惠。最高优惠12万元!享100000公里免费保养,尊享热线:15157555624(同微信),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九华奔驰品牌盛宴 年终钜惠12万-图1

1、进口奔驰斯宾特豪华商务房车优惠高达12万,

2、奔驰V级豪华商务房车优惠高达10万元,

3、奔驰威霆豪华商务房车优惠高达8万元,

4、购全系豪华房车,即享100000公里免费保养政策,

5、2018款奔驰V260全系商务车,金融购车即享3年60000公里免费保养,

6、2018款奔驰威霆全系商务车,金融购车即享3年60000公里免费保养,

7、凡活动期间进店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每日限额20份)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绍兴九华所有

01|奔驰斯宾特星御版是专为商务人士开发的车型,是商务人士最专业的商业伙伴。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卓越的动力以及坚实可靠的性能,淋漓尽致的再现了奔驰汽车对于完美车型的不懈追求。

绍兴九华奔驰品牌盛宴 年终钜惠12万-图2

02|绍兴九华奔驰V260L豪华商务车,撇开全新家族式的高水准外观格调不谈,奔驰V260L豪华商务车带给我们的震撼才刚刚开始,在其灵动俏皮的外在表现之下,内饰配置的改变才称得上是全新V级的灵魂所在,很好的融合了奔驰新式轿跑的设计元素和豪华商务车的生活化功能配置。

绍兴九华奔驰品牌盛宴 年终钜惠12万-图3

03|奔驰威霆新款豪华房车,拥有不一样的驾乘体验,开启全新的驾乘乐趣,二排航空豪华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独立按摩座椅调节,为二排乘客提供了最佳的乘坐乐趣!

绍兴九华奔驰品牌盛宴 年终钜惠12万-图4

04|它面面俱到,就如同承载了不同的梦想生活、温情时刻。它宜商又宜居,注重生活品质也不失实用价值。唯有您坐过、开过,才能知道它的与众不同之处是多么具有魅力,无论是为家庭还是为事业,它都是个独到的选择——奔驰V260

绍兴九华奔驰品牌盛宴 年终钜惠12万-图5

05|A面、B面,有着不同的精彩!A面的你生活在这快节奏的城市中,无论工作、家庭或者情感朝着一个既定的目标,不断努力!B面的你希望每天能在生活中注入新的活力,遇见一些意想不到的美好!梅赛德斯-奔驰V260 AMG 运动版让我们一面生活 一面运动,体验自由切换人生的乐趣!

绍兴九华奔驰品牌盛宴 年终钜惠12万-图6

06|2018款奔驰新威霆,在原有的车辆配置基础上,增加全新辅助类系统及外观的升级,助力您的企业晋升,成就您的事业高度。舒适是检验乘用车的至高标准。单人舒适座椅配合加长型双侧扶手,可折叠、拆除、亦可反向安装,让您轻松布局生意空间;座椅可大幅度前后滑动,令您在任何洽谈进行时刻,都表现得从容自信。

绍兴九华奔驰品牌盛宴 年终钜惠12万-图7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奔驰12.12品牌盛典 回馈到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