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南京鑫祺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

广汽新能源南京鑫祺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1

网上车市南京讯  12月5日,广汽新能源南京鑫祺25hours体验中心迎来首秀,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规划营销部部长陈顽、江苏鑫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陶玲领导嘉宾出席了首秀庆典。南京是江苏的省会城市,同时也是广汽新能源在华东的重要区域市场。作为广汽新能源在南京的第一家店,南京鑫祺25hours体验中心的到来,将为南京消费者带来“每天多一小时乐享时光”。

广汽新能源南京鑫祺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2

25hours全时进化 带来更多乐享时光
南京,古称金陵,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是江南的文化中心,具有浓郁的文化氛围和深厚的历史底蕴,也是目前长三角及华东唯一的特大城市。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星”,南京是新能源汽车重要的生产基地和重要市场,市场潜力巨大,现在已走在全国第一方阵。

广汽新能源南京鑫祺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3

有数据显示,今年1-10月,南京已经产销了10万辆新能源汽车,占全国的十分之一。有数据显示,江苏省35%的新能源车充电桩都分布在南京,市区范围两公里之内一定可找到充电桩,新能源车的使用非常便利。而广汽新能源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新星,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新能源汽车产品,也通过创新的渠道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南京鑫祺25hours体验中心既有全新的购车体验,也有新潮的休闲生活空间,必将成为南京消费者心目中的新能源汽车“明星”店,为大家带来一个堪称金陵“星”天地的打卡新地标。

广汽新能源南京鑫祺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4

 鑫祺25hours体验中心拥有“前沿科技体验”、“生活美学空间”、“未来出行服务”、“场景汽车展示”四大功能区,可为南京的新能源车消费者提供生活科技体验、汽车销售、充电及售后等全面贴心的服务。在这里,时间仿佛慢了下来,没有焦急催促的销售人员,取而代之的,是温馨的家居布置以及赏心悦目的绿植环绕,并设有VIP观影厅等娱乐设施,让人来到这里的时候可以放松身心。

广汽新能源南京鑫祺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5

当前,广汽新能源正在致力构建以用户为核心、融入智慧车生活的营销服务新生态,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绿色智慧移动生活体验。为此,广汽新能源在业内创新打造的“链接生活型”渠道终端新模式,为用户打造“时空虫洞”概念的25 hours体验中心,将碎片化的时间充分利用,让消费者在为汽车充电或来到体验中心的任何时间,都可以自由游刃于商务、聚会、亲子等多种场景,释放“每天多一小时的乐享时光”。

广汽新能源南京鑫祺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6

目前,广汽新能源已开启“25hours全时进化”模式,先是在线上于今年广州车展正式上线了广汽新能源APP,开启个性化定制购车的“新生态”服务模式。接下来在线下,还将加速布局创新的25hours渠道模式,并不断进行优化升级,未来还会新增更多的功能,如健身会所、诚品书店等,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乐享时光。

广汽新能源南京鑫祺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7

“双星”热销 提前超额完成全年销量目标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新能源汽车产品,今年8月和9月,广汽新能源分别推出了全球首款长续航AI纯电SUV GE3 530和超牛插电式主流SUV 2019款GS4 PHEV两款“明星爆款”新车。其中,GE3 530凭借长续航、更智能、高安全三大产品优势,在行业内树立了纯电SUV新标准。2019款GS4 PHEV搭载了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C机电耦合系统的真增程式插电混动技术,综合油耗低至1.6L,具有不限牌、不限行、巨省钱、巨省油的购车用车优势。

广汽新能源南京鑫祺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8

凭借业内领先的产品技术实力,广汽新能源今年销量可谓节节攀高。在收获“金九钻十”后广汽新能源再次迎来销量喜讯:在爆款“双星”GE3 530和2019款GS4 PHEV的助力下,广汽新能源11月销量首次突破3000达3104台,再上新台阶;今年1-11月累计销量达16945台,同比增长294%,提前一个月超额完成全年1.5万台销量目标,接下来,将向2万台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刺,为2018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广汽新能源南京鑫祺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9

今年以来,广汽新能源全国在各大重点城市全面开展渠道布局,目前渠道数量已突破50家。12月份广汽新能源将陆续在广州、石家庄、天津、南京、聊城和许昌6个城市开连开7家新店,年底渠道数量将接近60家,继续保持平均每周一家新店的开业速度。

广汽新能源南京鑫祺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10

Aion S明年5月上市 买高品质新能源车成风潮
今年广州车展,广汽新能源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全球首款超长续航AI纯电定制座驾Aion S的重磅首发,进一步丰富了广汽新能源的产品矩阵,其最长续航里程超过600km,并可通过广汽新能源APP实现个性化定制购买。凭借里程新高度、AI新高度、定制新高度、颜值新高度、空间新高度等五大产品优势,Aion S将在行业内树立中国品牌纯电动车的价值新标杆,该车将于明年5月正式上市。年底即将竣工的广汽新能源工厂是全球首个互动式定制工厂,可实现汽车C2B定制化,让用户深度参与汽车设计制造,享受个性化体验,打造专属座驾。如今,在新科技、新智造、新产品、新生态和新体系的全面支撑下,广汽新能源已开启“五新”时代。

广汽新能源南京鑫祺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11

  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城市实行汽车限购、限行政策,直接促进了新能源汽车销量的持续增长。南京市虽然目前没有实行汽车“双限”政策,但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却非常高,开高品质新能源车出行已成为南京的新风潮。

广汽新能源南京鑫祺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图12

南京鑫祺25 hours体验中心将“敞开怀抱”,欢迎更多对新能源车有意向的消费者到来,感受不一样的绿色智能出行生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