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鑫迪比亚迪新一代唐五座版上市会

12月9日,长轴距大五座旗舰SUV——全新一代五座版在台州鑫迪展厅正式上市,其中,燃油版车型共推出了4款车型,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2.99-15.49万元;DM版车型补贴后价格为25.49万元和27.49万元。作为五座中型SUV,新车采用了最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内外升级非常明显。

台州鑫迪比亚迪新一代唐五座版上市会-图1

幕布下的全新一代唐五座版

台州鑫迪比亚迪新一代唐五座版上市会-图2

礼品区

台州鑫迪比亚迪新一代唐五座版上市会-图3

活动现场精心准备的茶歇饮品

台州鑫迪比亚迪新一代唐五座版上市会-图4

活动正式开始

台州鑫迪比亚迪新一代唐五座版上市会-图5

台州鑫迪比亚迪新一代唐五座版上市会-图6

新车揭幕仪式

台州鑫迪比亚迪新一代唐五座版上市会-图7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亮相

台州鑫迪比亚迪新一代唐五座版上市会-图8

现场砸金蛋

作为比亚迪“高阶智能汽车孵化器”BNA全新架构下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承袭优越基因,豪华科技魅力媲美百万级豪车。而且,其凭借远超同级的2820mm超长轴距,不用后期加“L”,天生自带“L”光环,并以此开辟大五座SUV市场的新蓝海。

台州鑫迪比亚迪新一代唐五座版上市会-图9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五座版车型依旧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大尺寸进气格栅与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相连。值得注意的是,DM版车型与燃油版车型在前脸细节上有所差异,DM版本前脸两侧格栅更大,采用双层横幅格栅;而燃油版前脸造型更加扁平化。

台州鑫迪比亚迪新一代唐五座版上市会-图10

车身侧面部分,新车运用多条腰线的勾勒,让其具有更强烈的层次感。而悬浮式车顶的采用也更具设计感。车尾部分,新车首次采用了全新“Build Your Dreams”标识展示品牌信息。一体式设计的尾灯组内部布满LED灯带,加上车尾扰流板,显得非常时尚。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40mm(DM版为1950mm)/1720mm(DM版为1725mm),是一款标准的中型SUV,而且可以看出,五座版车型同样可以带来优异的空间体验。

台州鑫迪比亚迪新一代唐五座版上市会-图11

内饰方面,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五座版车型的内饰布局与七座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取消第三排座椅。而悬浮式旋转中控显示屏依然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除中控屏幕之外,其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驾驶所需的各种信息。

台州鑫迪比亚迪新一代唐五座版上市会-图12

动力方面,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Ps,峰值扭矩32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唐DM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混动系统中,前轴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49Ps,峰值扭矩为250N·m,后轴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45Ps,峰值扭矩为380N·m,其最快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

依托于全擎全动力智造平台,全新一代唐现已实现“大五座 真七座”、“燃油 双模 纯电”的强大SUV产品布局,未来势必将以更火爆的热销姿态拥抱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对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五座版有兴趣的车友也可以到台州鑫迪4S店进行试乘试驾。

台州市鑫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市鑫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76-80275999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路南街道上马村(下里桥东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