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地襄阳

“以前只能去万达、绿地、人民广场,没想到云谷商圈也有了最新的汽车新零售门店,云谷商圈真是越来越洋气了。”在云谷一家云计算企业任职的襄阳市民小刘说。12月8日,位于襄阳市云谷电商园的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正式对外营业。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襄阳店依旧采用不赚差价的直卖模式,实现了线上电商高效性与线下实体店强体验性的有效结合,大幅提升效率与用户体验,构建了二手车新零售模式,通过一站式、一口价、一次多看的服务模式打造全新二手车服务体验,为襄阳汽车消费市场注入新零售活力,进一步提升云谷商圈的活力与吸引力。

据介绍,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位于襄阳市樊城区台子湾路78号,营业面积近5000平方米,位于云谷电商园核心商圈,地理位置优越,消费者进店一次可看近150台严选车。通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为用户提供集二手车交易、金融、

保险、维修、保养于一体的二手车新零售服务。

1.png

据介绍,严选直卖店中所有车源均经过全车259项深度检测及整备,精洗、抛光打蜡、划痕修复,外观如新、品质如新。除此之外,瓜子还为每一辆车提供2年或4万公里售后保障,30天无忧退车等堪比新车的全方位售后服务。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依旧坚持不赚差价,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非标品的标准定价,所有车辆均采用一口价“瓜子价”出售。瓜子价是基于800万车辆与3亿车主和潜在买家基因库,结合2000多个维度数据的智能化定价,比人工定价更加客观、公允,去除差价,让卖家多卖钱,买家少花钱。

瓜子严选直卖店的新零售模式,吸引了很多像小刘这样的汽车爱好者。在门店转了几圈的小刘说,以前想买一辆心仪的二手车,要么是在车友圈子里互通有无,要么是去老旧的二手车市场撞撞运气,还没见过瓜子这样的严选直卖店,不但店面高端、大气,而且二手车都是整备后的准新车,还有售后保障,买起来就更放心了。

2.png

随着消费者对二手车的接纳度越来越高,襄阳作为湖北省GDP排名前列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二手车需求量持续看涨。随着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落地襄阳,其一站式综合服务将给襄阳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零售消费体验,有力助推襄阳市民的汽车消费升级与生活水平提升,同时,也丰富了云谷商圈的商业生态,进一步提升了商圈的吸引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