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动DT能否成年轻人最佳出行伴侣?

近段时间,不少朋友被电视剧《创业时代》圈粉,电视剧讲述了郭鑫年、那蓝等几位人物的创业历程,对于当下互联网时代的深度描写,无疑让许多观众产生了强烈代入感,而该剧的热播,也让不少观众开始关注创业这个话题。我认为对于很多创业初期的年轻人来说,日常出行、约见客户都需要一辆代步的交通工具,这使得购车成为了不少人需要面对的难题。但是太贵的需要占用大量的资金,而太便宜的车配置又少,这对于追求一车多用的创业者而言,是无法忍受的。那么,市场上真的找不出一款高品质、高配置以及低价格的车了吗?

逸动DT能否成年轻人最佳出行伴侣?-图1

逸动DT能否成年轻人最佳出行伴侣?-图2

针对社会不少年轻人的窘境,以消费者需求为发展的长安汽车迅速调整旗下产品布局,新增了一款入门车型——逸动DT 1.6L MT舒享型,官方指导价5.79万元,能满足时下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五万级最具性价比车型

逸动DT作为长安汽车紧凑级入门家轿,大气灵动的外观,深讨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随着消费升级以及消费者对于科技需求越来越高,新推出的逸动DT舒享型,就是一款将配置以及售价进行了调整,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车型。

逸动DT能否成年轻人最佳出行伴侣?-图3

我们从配置来看,相比逸动DT之前的中高配车型,新增了10.25英寸中控屏、车载蓝牙、导航、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以及手机互联等智能科技配置,更为符合当下年轻人对于车辆的科技化需求。相比之前的入门车型,新车则增加了10.25寸大屏,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16英寸轮胎以及鲨鱼鳍天线等功能性配置。5.7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

逸动DT能否成年轻人最佳出行伴侣?-图4

价格低品质不低 科技配置更显智能

逸动DT家族式的外观造型,蝶翼式前格栅,鹰眼式LED大灯的搭配,配以大量镀铬饰条装饰,使整车更显灵动、精致,侧面腰线流畅飘逸,配合全新的轮毂造型,运动范十足,而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尾灯内部采用了76颗LED芯片及散射材料组成,夜晚点亮后更具辨识度。新车精致的外观造型,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显然更符合其生活格调。

逸动DT能否成年轻人最佳出行伴侣?-图5

对于一辆车来说,空间一直都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逸动DT长宽高分别为4575×1750×1525mm,更为出众的车身高度,避免了因过低车身给用户带来的压迫感,2610mm的轴距,也使逸动DT内部空间表现更为优秀。

逸动DT能否成年轻人最佳出行伴侣?-图6

不仅在内部空间表现出众,针对国内消费者储物的需求,逸动DT整车高达26处储物空间,可以使用户收纳更为自如,而行李箱容积高达410L,为了便于大件行李的存放,逸动DT还针对行李厢开口进行了加大调整,使用户在后期使用中更为方便。

逸动DT能否成年轻人最佳出行伴侣?-图7

内饰方面,逸动DT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布局,整体设计风格较为年轻大气,中控部分位置采用了皮革包裹,一根金色饰条的穿插,营造出了内饰不错的档次感,同时也拉宽了整体视觉宽度。悬浮式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占据了内饰的视觉中心,其分辨率高达1920×720像素,并兼容多种视频、音频及图片格式,此外,还可支持三种主题风格,为年轻用户带来更为个性化的需求。

逸动DT能否成年轻人最佳出行伴侣?-图8

针对年轻消费者的科技化需求,新车型还配备了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涵盖了多媒体、电话、导航、语音控制等多项功能,使整车更显智能化。

逸动DT能否成年轻人最佳出行伴侣?-图9

其中,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所搭载的语音交互系统更为流畅,通过语音唤醒+识别技术即可无障碍沟通,并且可随时打断系统。此外,系统还新增了语音小精灵,通过引导用户,使交互式体验更加流畅。不仅如此,系统还可支持语音控制导航、多媒体、电话、天窗、空调、等功能,极大提升了驾乘的科技体验感。

逸动DT能否成年轻人最佳出行伴侣?-图10

除了在科技配置方面有不错的表现之外,逸动DT对于驾乘感也不妥协,配备的Blue Core 1.6L DVVT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马力),最大扭矩160Nm,完全可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此外,该发动机还采用了电子调温器、变排量机油泵、智能发电机等技术,配合BOSCH怠速启停系统,可实现8%-15%的燃油节省,而静音链条+滚子摇臂+液压挺柱机构的应用,NVH静音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怠速下车内噪声37dB,120km/h时车内噪声68dB,出色静音性的逸动DT,使入门级家轿在舒适性体验方面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逸动DT能否成年轻人最佳出行伴侣?-图11

悬架系统上逸动DT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布局,并采用了全新的调校,配合高刚性液压副车架及双通道减震器,在底盘路感、减震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不仅如此,长安汽车还针对购车用户提供了五重礼优惠政策:凡购买逸动DT的用户即享“五重大礼”。现金礼:购车即享3000元现金优惠;用车礼:购车即享 6年或12次基础保养;安全礼:购车即赠送交强险;金融礼:尊享首付低至3999元,12期0利率;置换礼:长安本品牌置换补贴2000元,非本品牌置换补贴1000元。对于年底想要购车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