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起0利率 自由侠格调演绎冬季出游

夏季去冲浪,冬季去滑雪,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热爱季节性的时髦运动,旅行地的也是如此,开着自由侠这台个性十足的格调小车,一定会给你留下更美好的回忆。

2万起0利率 自由侠格调演绎冬季出游-图1

个性十足,让颜值控一见钟情

你是个“颜值控”吗?如果是,那对自由侠一见钟情将不会是偶然。自由侠的车身颜色多达9种,而且有上百种不同风格的内饰组合。让人不禁好奇要是有选择障碍症的天秤们遇见自由侠,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2万起0利率 自由侠格调演绎冬季出游-图2

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前脸匹配圆形头灯,充满肌肉感的梯形轮眉,让人过目不忘。还有自由侠的X方形尾灯,它的设计灵感来自美式军用油箱,超酷炫。

2万起0利率 自由侠格调演绎冬季出游-图3

有一种浪漫,是躺在车里望星空

如果突然有欣赏浩瀚天空的冲动,没问题,自由侠源自北美的My Sky ®可拆卸电动开启敞篷式车顶都能满足你。

2万起0利率 自由侠格调演绎冬季出游-图4

夜空之下用手机连接车内配备的8.4英寸液晶屏及Carplay & Carlife双系统,轻松地将手机与大屏同步,通过语音、触控、旋钮和按键四控合一,放松心情地听听歌,和亲朋好友语音分享旅行经历。

2万起0利率 自由侠格调演绎冬季出游-图5 

超强实力,纵享超驾趣

开着自由侠,总能不断满足你的好奇心,因为有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 自由侠有足够的实力助你迎接不同的挑战。

2万起0利率 自由侠格调演绎冬季出游-图6

你可以通过不同的路面体验不同的驾驶感受,有了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无论是平顺的柏油路,拥堵的街道,抑或是积雪湿滑路面,都能轻松实现一键切换。

2万起0利率 自由侠格调演绎冬季出游-图7

一辆好车,能一路为你保驾护航。一辆有个性的好车,带给你的不仅仅是出行半径的延展,更是生活品质的提升。如此有格调的自由侠,快趁着2万起0利率把它DAI回家吧!

即日起至12月12日

更可享受台州博菲 Jeep  Go车节活动

现在到台州博菲Jeep订购爱车

支付99元抵1212元购车基金(任意车型均可享受)

更有到店礼、介绍礼、金融礼等您来拿!

温馨提示:

1、不要错过,毕竟特价仅此一回;

2、自己不需要的,转给朋友看看,真心便宜,也许朋友正需要!

老司机们还犹豫什么

“台州博菲Jeep 年度GO车节” 更多惊喜礼遇,台州博菲Jeep邀您到店咨询!

2万起0利率 自由侠格调演绎冬季出游-图8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