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80智联型:主打互联网的车型

以空间取胜的自主品牌7座SUV中,东风风光580的设计很值得称道,不仅车身比例协调,挑剔相貌的年轻用户,同样也会把它作为选购对象。

风光580智联型在外观上与现售风光580车型基本相同,但仔细看便能发现新车在细节上做出了许多修改,例如大灯、雾灯和尾灯等区域,其造型都比现售车型更精致。前大灯组采用矩阵全LED光源,照明范围、能耗和视觉效果都比现售车型更有优势。前保险杠样式也有很大变化,先是增加了一条贯穿左右雾灯区的镀铬饰条,再者是两侧雾灯区造型变得更加犀利,设计感更强。

东风风光580智联型:主打互联网的车型-图1

车身侧面则延续现售车型的设计,新样式的轮毂运动气息更浓,红色刹车卡钳十分抢眼。尾部细节处的变化也不少,现售车型上不起眼的单边单出式排气管已被两根“大口径”双边单出式排气管所取代,虽然装饰作用更多,但视觉效果上确实有提升。尾灯腔内部配备全LED流体动感尾灯,转向灯为渐进式点亮,示宽灯造型也具有一定辨识度。

东风风光580智联型:主打互联网的车型-图2

风光580智联型的内饰比现售车型更有质感,中控台造型发生了不少变化,横向分层设计更能横向拉伸视觉效果。车内多出用软性材料进行包裹,手感更细腻。平底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和机械式仪表盘更能营造运动氛围。

全景天窗也是消费者买车特别看重的配置之一,新车的全景天窗可开启一半面积,并配有电动遮阳帘。新车配置方面也有一定提升,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影像、自动大灯、自动雨刮、全景天窗和感应后备厢门等实用配置都有配备。

东风风光580智联型:主打互联网的车型-图3

风光580智联型新增Lin OS智能联网系统,可通过手机APP远程寻车、启动发动机、打开并调节空调、车门上锁解锁等等,同时APP内还有同属风光580的车主社区,车主们可以从APP里发布或者阅读相关文章等,而保养、查违章、救援、代驾等功能亦能在这个APP中实现。

东风风光580智联型:主打互联网的车型-图4

新车采用2+3+2的7座式座椅布局,座椅采用双色相间的皮质包裹,并且第二排、第三排座椅靠背均可放倒至与后备厢地台齐平状态,方便大件行李的放置。

东风风光580智联型:主打互联网的车型-图5

对于一款家用7座SUV来说,风光580是称职的。充沛的动力、超大的座舱空间、舒适实用的7座布局,充分满足年轻人追逐潮流的丰富配置等等,都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加分的筹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