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朗逸两厢200TSI DSG舒适版

随着消费人群年轻化,以85后-90后为代表的都市新生代逐渐成为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作为Lavida家族在A+级大两厢市场的最新之作,全新一代朗逸两厢一经上市,便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引发了都市新生代消费者的共鸣,受到他们的强烈关注。

全新一代朗逸两厢200TSI DSG舒适版-图1

其中,全新一代朗逸两厢200TSI DSG 舒适版更是凭借灵活舒适空间、高效节能动力与丰富智行科技,实力成就A+级大两厢“价值之选”,成为消费者的购车首选车型

悦享百变空间 装载旅途世界的美妙

自驾出游在年轻消费群中逐渐风靡,拥有一款能装、能让旅途舒适愉悦的座驾成为他们的期许。全新一代朗逸两厢车身尺寸大幅升级,全面满足都市新生代舒享派对舒适出行的愿望。

全新一代朗逸两厢长宽高分别为4,541mm、1,806mm、1,488mm,轴距为2,688mm,后排座椅坐垫加长75mm,提供给用户更宽敞的乘坐空间。同时,除全系标配的后排中央通道空调出风口和后排双USB充电接口外,200TSI DSG 舒适版还配备了领先同级的大尺寸双层防夹全景天窗,其接近0.8㎡的采光面积带来更通透明亮的乘坐环境,使用户旅途更便捷惬意。

全新一代朗逸两厢200TSI DSG舒适版-图2

不仅如此,在同级两厢车中,全新一代朗逸两厢拥有出类拔萃的装载能力。其后备厢容积为435L,最大可扩展至1,342L,较上代车型提升57L,相当于可以多放下一个24寸的行李箱;而当后排座椅4/6分体折叠后,灵活百变的姿态又为年轻人展示了更多出行可能。

全新一代朗逸两厢200TSI DSG舒适版-图3

小排量大动力 释放年轻活力的能量

年轻的都市新生代在追求品质生活的道路上,除了期望一路向前的动力陪伴,同样也希望花更少的钱走更远的路。全新一代朗逸两厢全系采用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充分满足新生代人群中行动派对高效出行的追求。

200TSI DSG 舒适版搭载了EA211 1.2TSI发动机,配合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额定功率、最大扭矩达分别为85kW、200Nm,轻快的驾驶体验可谓一触即发。同时得益于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ECO节能驾驶模式, 200TSI DSG舒适版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1L,与同级车型动辄6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相比,可节省燃油15%。按照92号汽油7.8元/升的价格及家用车年行驶里程25,000公里计算,该车型每年可轻松节省油费近1800元,从此强劲动力与低量油耗不再是非此即彼的选择。

全新一代朗逸两厢200TSI DSG舒适版-图4

丰富智行科技 构造畅快的行车体验

在都市新生代中,有一群人,他们了解并热爱科技,堪称极客青年。全新一代朗逸两厢科技配置全面升级,以自在畅快、智慧便捷的用车体验,俘获万千钟情于科技范儿的极客青年。

全新一代朗逸两厢全系采用了LED灯光技术,无论是前大灯、日间行车灯还是尾灯,展现大气时尚之余,还使得夜间行车更安全,收获好评如潮。同时,全系标配的EPB电子手刹与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大大提升了日常用车的便捷性与安全性。此外,200TSI DSG 舒适版搭载了智感多媒体娱乐终端尊尚版,该系统拥有一块6.5吋彩色触摸屏,支持主流Carlife、Carplay及Mirrorlink手机映射功能,可使用户在轻触屏幕之间实现数字化生活无缝连接。

全新一代朗逸两厢200TSI DSG舒适版-图5

目前,全新一代朗逸两厢正在全国各地热销,到店咨询、体验新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200TSI DSG 舒适版凭借不俗的产品实力,再结合14.59万元的建议零售价与两年零利率、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的优惠政策,将助力都市新生代朝着理想生活,轻松更进一步。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