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惠" 战 绍兴宝顺双十二倒计时三天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悦享“12.12”,畅享购车季,绍兴宝顺年终倾情回馈,绍兴宝顺12.12倒计时3天。12月8日-10日,BMW车型15万元起,双十二购车更享多重“豪”礼!

①准时礼:预约到店签到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②订车礼:订车可享多重“豪”礼

③抽奖礼:活动期间定车即可抽取万元现金红包

④推荐礼: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交,可享千元礼券

⑤金融礼:购买金融产品可享底盘装甲壹次

⑥抢购礼:活动期间,每天前八名订车可享电器一个

⑦指定车型专属礼:订购指定车型即可获得行车记录仪

年终

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动感气质,第三代双肾型智能降阻进气格栅的内部还增加了BMW i Performance标志性的蓝色饰条加以点缀。车身C柱 、迎宾踏板、发动机盖和车尾均带有“eDrive”标识,彰显BMW混动家族的鲜明特色。仪表盘右下角的电量显示,方便您随时掌握电量信息,充电接口的LED状态指示灯,让充电进度一目了然。530Le享购置税等补贴最后20天。

年终

BMW X1的多功能性和动态性恰到好处地诠释了SAV的外观特征。无论是在市区还是越野驾驶,其强健的侧面轮廓、长轴距以及短前后悬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动感的设计与紧凑的外部尺寸默契结合。高品质材料与一体化饰件的巧妙搭配令BMW X1的外观更加动感。无论在公路还是越野驾驶,BMW X1的操控性令人倍受鼓舞。一系列协调的部件令它的表现抢眼。两个车桥之间57:43(前/后)的重量分配,是实现良好操控的基础。无论路况如何,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都能够将BMW X1的动力准确传递至对应的车轮。BMW X1,首付5.8万元起,利率低至0.88%。

年终

创新BMW X2以独特的SAC设计概念,将越野风格与轿跑气质相融合。充满力量感的造型和轮廓,展现了轿跑车的运动气质。骄人的车身比例与独立的创新设计令人印象深刻。BMW第六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自然语音识别系统、Apple CarPlay车内无线连接和手机无线充电的众多科技功能,营造贴心体验,让数字化用车更添自如享受;BMW互联驾驶服务助您随时掌握车辆信息;BMW云端互联APP作为智能出行助手,为您做出合理安排,使每日出行变得更加简便;BMW智能驾驶功能的独特全彩平视显示系统(HUD)等带来更加安全轻松的驾驶感受。创新BMW X2首付5.8万起,利率低至3.88%

年终

全新BMW X3采用” X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将强健的运动风格和高档精致感巧妙融合。更宽大的进气格栅,让车身俯冲的视觉感迎面而来。修长丰满的车身显露出澎湃动感。尾部造型更立体,具有力量感。双风格设计套装与整车原汁原味的设计感相辅相成。有颜有型有担当,才是真网红。全新BMW X3,首付8万元起,或利率低至2.88%。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生产高品质产品,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36.7万辆汽车和14.5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盈利约96.7亿欧元,营收达941.6亿欧元,实现利润稳定增长。宝马集团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秉承对员工负责的态度,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突破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责任与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815 688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