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凌渡最高优惠3万 降价竞争标致408

大众凌渡最高优惠3万 降价竞争标致408-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上大众凌渡部分车型优惠3万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D-大众-凌渡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凌渡 230TSI手动风尚版2018款 14.59 12.09 2.50 有现车询价
凌渡 230TSIDSG风尚版2018款 15.99 13.49 2.50 有现车询价
凌渡 280TSI手动舒适版2018款 17.09 14.29 2.80 有现车询价
凌渡 280TSIDSG舒适版2018款 18.49 15.69 2.80 有现车询价
凌渡 280TSIDSG豪华版2018款 20.19 17.39 2.80 有现车询价
凌渡 330TSIDSG豪华版2018款 21.59 18.59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上汽大众  330TSI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凌渡宽大扁平的前脸显得运动且硬朗,动感的前大灯为整车营造出坚毅、犀利的表情。发动机舱盖上两条立体感十足的肌力线,与从车头贯穿至后尾灯的肩线相得益彰。流线型的车顶线条营造出了动感十足的视觉效果。尾部造型饱满大气,科技感十足的LED运动尾灯配合双炮筒排气尾管设计,凸显了凌渡动感的气质。

上汽大众  330T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车身内部有20处白色氛围灯,分布在前后排脚部空间,可以通过MIB调节亮度,极具神秘与科技感。

上汽大众  330T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凌渡根据不同的发动机扭矩范围,提供230 TSI、280 TSI和330 TSI三款动力选择。其中,凌渡330TSI车型搭载全新EA888 TSI发动机与全新DSG七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合全独立悬架及EPS车速感应伺服转向系统,动力性和操控性值得期待。

 编辑点评:凌渡配备了一块6.5英寸彩色液晶触摸屏,可通过手指滑动控制车辆的各种功能,使行车操作更加智能便捷。Mirrorlink功能能够将手机屏幕映射到车载触摸屏上。而以MKE疲劳监测、BSD盲点监测、ACC自适应巡航、LDWS车道保持为代表的驾驶辅助系统,为消费者带来了安全智能的驾乘体验。凌渡还配有双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自动启停、自动泊车和雷达开关等功能。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