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汉腾汽车五周年 感恩回馈团购会

五年锻造品质,树大国品牌风范

汉腾”品牌的诞生,源自一个梦想——借中华崛起之势打造中国汽车品牌,以自主造车之力助推国家经济腾飞。汉腾汽车成立于2013年11月,经历了五年时间,从呱呱坠地到现在茁壮成长。

12.8汉腾汽车五周年感恩回馈团购会-图1

汉腾汽车因潜心发展、品质卓越被更多的人熟知;开放进取、大胆创新,始终践行“造国人喜爱的好车”的品牌使命让它逐渐受到消费者青睐。欧派大SUV-汉腾X7汉腾X7S、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车型一度炙手可热。

12.8汉腾汽车五周年感恩回馈团购会-图2

2018年,正值五周年之际,汉腾汽车在2018大国品牌年度峰会上荣获“兴品牌之力,展大国风采”——“大国品牌”荣誉认证。用实力奔赴汉腾汽车全新“大国品牌”的强势品牌锻造之路。

感恩消费者支持,发回馈消费者最强音

2018年12月8日,值汉腾汽车五周年之际,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及关爱,汉腾汽车将火爆开启江西大区汉腾汽车五周年盛典暨年终工厂钜惠团购会疯狂让利模式!

12.8汉腾汽车五周年感恩回馈团购会-图3

据悉,此次回馈模式由宜春站和赣州站同启,共庆汉腾汽车5周年盛诞。团购会宜春站集结宜春欣辉、新余华信通,赣州站实力经销商赣州腾洋三家区域内实力经销商,一同为汉腾汽车准车主们烹制钜惠大餐。

一诺抵千金:99元购券参与团购会,即可享受六重礼,并可抵扣1000元购车款、参与汉腾汽车工厂领导现场签售,享受额外现金优惠;

五周年礼遇:凡到场客户即可获赠精美伴手礼,嘉宾抽奖、微信红包、手机游戏、砸金蛋、循环抽奖等重重礼遇;

疯狂抓钱机:活动现场疯狂抓取现金优惠券,当场抵用购车款;

爱美时光:活动现场将为女士们精心准备免费美甲服务,尽情打造爱美时光;

周年让利:作为五周年回馈活动,汉腾汽车将发洪荒之“利”,倾力烹制五年一遇巅峰钜惠大餐。

不做噱头只做优惠,全系车型价格透明,一场属于汉腾汽车准车主们的“只赚不赔”的超级让利活动,一场让您拿礼品拿到手软的礼遇盛宴,一场超“skr skr”的庆生钜惠团购会,助“利”2018年完美落幕!

诚邀您共飨!

更多精彩活动请详询汉腾汽车江西大区各经销商:

宜春欣辉汉腾4S店 

电话:0795-3606662

地址:宜春市袁州区环城西路288号鹏晟汽车市场13栋

新余华信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90-6499888

地址:九鼎汽车大市场7栋110-112号

赣州腾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978337002

地址:赣州市开发区迎宾大道55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