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其道而型 创新宝马X2与你一起摆脱束缚

反其道而型 创新宝马X2与你一起摆脱束缚-图1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潮流的视觉感知是从色彩开始,这次,宝马用色彩打造潮流新势力,带给你眼前一亮的视觉感受。11月30日——12月2日,反其道而型,创新BMW X2亮相西安熙地港购物中心,与您共同品鉴BMW X家族中最“炫酷”的新成员。

反其道而型 创新宝马X2与你一起摆脱束缚-图2

作为新一代宝马X1Coupe伴侣,宝马X2沿用了新一代宝马X1的UKL横置前驱平台,打破了传统的界限打造年轻人的第一辆豪华轿跑SUV

反其道而型 创新宝马X2与你一起摆脱束缚-图3

作为“最年轻”的宝马,新X2的造型有很多新创意,而最令人感兴趣的便是它的前脸造型,标志性双肾进气格栅是它最具辨识度的家族化设计,采用了上宽下窄的类似梯形的造型,搭配起最新的六边形设计的天使眼,整体视觉上更为激进,符合追求个性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

反其道而型 创新宝马X2与你一起摆脱束缚-图4

天使眼的位置极为靠后,瞳仁儿显得更加深邃。虽然这让大灯占用了不少发动机舱空间,也增加了成本,但是眼神儿确实勾人魂魄,每一寸秋波都是创新BMW X2灵魂的电波。

反其道而型 创新宝马X2与你一起摆脱束缚-图5

从车身侧面来看,创新BMW X2车窗部分高度仅占整个车身的1/3,轮拱的高度也直接占到了车身一半,再加上足足19英寸的轮圈,非同寻常的车身比例带来强劲的视觉冲击。

反其道而型 创新宝马X2与你一起摆脱束缚-图6

C柱上的这个宝马LOGO设计醒目又特别,这个设计在老款宝马车型上曾经使用过,但如今的新款车型早已经放弃了这个设计,如今又将它再次启用,一种熟悉感夹杂着浓浓怀旧风又扑面而来。

反其道而型 创新宝马X2与你一起摆脱束缚-图7

尾部看似繁琐的横向折线形成了层层叠叠的光影变化,更加压低了创新BMW X2的视觉高度。略显浮夸的尾部扰流板,尺寸堪比X6 M的两个独立排气管,这些亮瞎眼的设计将X2的跑车范儿表现得淋漓尽致。

反其道而型 创新宝马X2与你一起摆脱束缚-图8

内饰还是原来的味道,设计相对比较保守,黑色为主,银色装饰为辅。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十分出色,新车除了M风格的运动方向盘外还有X1车主所羡慕的全新设计的换挡杆。独特六色氛围灯形成环抱整个座舱的光带,营造出更加时尚的车内氛围,HarmanKardon音响配备12个扬声器,为您带来一场听觉盛宴,调动您的驾驶情绪。

反其道而型 创新宝马X2与你一起摆脱束缚-图9

而座椅的面料也非常值得一说,采用了所谓的Hexagon布料与Alcantara皮质的组合,显得非常有运动感,而且透气性和侧向的摩擦力也更优良,为驾驶提供更好的保障。另外座椅的缝线与前台同样是黄色,车厢内的整体性不错。座椅上的可伸缩的腿托调节对于讲究驾驶细节的宝马而言,也是不可或缺的。

反其道而型 创新宝马X2与你一起摆脱束缚-图10

作为UKL平台的产品,动力上宝马X2除了最低配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外,其他车型都配备最大马力192匹的2.0T发动机,顶配的四驱车型搭载了8AT的变速箱,其他车型配备了7速的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车型包括Comfort、Eco Pro以及Sport三种驾驶模式选择。

反其道而型 创新宝马X2与你一起摆脱束缚-图11

宝马X2的出现是独一无二的,它瞄准了追求个性以及运动的年轻消费者,所以无论不论是外观还是驾驶感受,亦或者是内饰一些细节的营造,都是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它以创新造型摆脱束缚,“反其道而型”的确更符合它的个性。

 

反其道而型 创新宝马X2与你一起摆脱束缚-图12

经销商信息

西安中升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三路十字东南

电话:029-6822 999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