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鉴纯粹的美 荣威Marvel X艺术鉴赏夜

遇鉴纯粹的美 荣威Marvel X艺术鉴赏夜-图1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色彩艺术与汽车工业两个看似毫不相关的元素,今夜,在电动智能超跑荣威Marvel X 身上完美融合,12月1日,荣威Marvel X 艺术鉴赏夜在老钢厂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活动以最纯粹的克莱因蓝为基调,为西安数十家媒体及客户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极致蓝色盛宴。西安美术学院著名艺术系教授苏克先生亲临现场,为在场的来宾深入解读克莱因艺术以及荣威Marvel X 的色彩魅力,同时在现场近距离的感受到了荣威智能迎宾交互系统及斑马智联行车系统,一系列黑科技演示让在座来宾赞叹连连!

遇鉴纯粹的美 荣威Marvel X艺术鉴赏夜-图1

遇鉴纯粹的美 荣威Marvel X艺术鉴赏夜-图2

作为荣威品牌的"旗舰"车系,荣威MARVEL X代表了荣威的最高造车水准,从四月份北京车展亮相开始,脱胎于荣威"光之翼"的荣威MARVEL X就一直保持着很高人气。全球首款"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MARVEL X代表了中国智造的最高水平,拥有4秒破百超跑性能、500公里超长续航、0.29Cd超低风阻系数、19.4英寸超跑中控大屏,还全系搭载斑马智行3.0-MARVEL专属版、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MWE智能迎宾交互系统、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等十二大豪华科技标配。这个新物种带来的是出乎意料、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遇鉴纯粹的美 荣威Marvel X艺术鉴赏夜-图3

黑科技加持的"新物种" "五个全球第一"无出其右

荣威MARVEL X最大的魅力,在于其"超前"的设计理念和践行速度,无论设计感还是技术含量,都已超过了绝大多数"新造车势力"所宣称的产品。当别人还在"概念"和"造梦"的阶段时,荣威MARVEL X就已经把梦想变成了现实,"五个全球第一"令人印象深刻。遇鉴纯粹的美 荣威Marvel X艺术鉴赏夜-图4

第一款无线充电的电动量产车(不用接线,无线给车充电);

第一款AR导航量产车(图标直接出现在屏幕实景中,让导航更精准更直观);

第一款搭载AI Pilot的量产车(自己找车位、自己泊车入库);

第一款互联网系统3.0的量产车(全球第一台搭载3.0版本互联网汽车斑马智行系统的量产车,配以19.4英寸超级悬浮式大屏和更智能的人机交互);

第一款智能迎宾系统的量产车(只要用户靠近,即可自动亮灯并自动调节座椅空间,欢迎用户上车) 。遇鉴纯粹的美 荣威Marvel X艺术鉴赏夜-图5

14项专业大奖+工博会创新金奖 成就无敌优等生

在6月25日至28日的第五届环青海湖国际纯电动汽车挑战赛中,荣威MARVEL X在8个赛段的评测中,一举斩获全场最多的14大奖项,包括:最佳加速性能奖,最佳制动性能奖,最佳操控性能奖,涉水性能优胜奖,最佳快充能力奖,最佳爬坡能力奖,最佳节电能力奖,最佳空间设计奖,最佳内饰设计奖,最佳外观设计奖,最佳舒适配置奖,最佳科技配置奖,车手推荐奖,媒体推荐奖。未上市先拿奖,超强实力碾压众多对手。

遇鉴纯粹的美 荣威Marvel X艺术鉴赏夜-图7

在国内唯一具有评奖功能的大型工业博览会--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荣威MARVEL X凭借卓越的实力再次惊艳全场,喜获"2018工博会创新金奖",为上汽再添新勋章。

遇鉴纯粹的美 荣威Marvel X艺术鉴赏夜-图9

超级用户服务计划 创领未来"新零售"趋势下的全新服务潮流

荣威MARVEL X"超级用户服务计划"包含4项养修服务、1项保险保障、2项能量服务、4项出行服务四大板块共11项内容,依托上汽荣威APP平台、覆盖范围极广的4S店等线上线下服务网络,能提供专业车险保障、消除里程担忧、解决售后服务中的各类繁琐事宜,与同级甚至更高级别的纯电汽车服务相比,该服务计划充电更便捷、功能更丰富、价格更占优,保证用户享有"实时在线,一键直达,高度透明,保证承诺"的服务体验。

遇鉴纯粹的美 荣威Marvel X艺术鉴赏夜-图10

遇鉴纯粹的美 荣威Marvel X艺术鉴赏夜-图11

无处不极致的细节之美 奉献宛若艺术品的未来座驾

荣威MARVEL X在设计上采用典型的超跑SUV比例,车头下压后背下溜,满足你对纯电动超跑的所有想象;前脸超大的进气格栅横向连接左右前大灯,由74颗LED组成的1.2米U型光弧耀眼夺目;配合低风阻贯通式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L型导风口等设计,实现了媲美特斯拉Model X的0.29cd超低风阻系数。

遇鉴纯粹的美 荣威Marvel X艺术鉴赏夜-图3

荣威MARVEL X的安全达到了超五星安全标准。全系标配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其拥有行业领先的ADAS系统(前向提醒及控制)和RDA系统(后向驾驶辅助)两大"杀手锏",通过LDP车道偏离干预、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向碰撞报警、LDW车道偏离警报、SAS智能车速辅助、IHC智能远近光切换、BSD后视镜盲区监测、LCA变道辅助功能、RCTA倒车后方盲区监测、DOW开门警示等多达十项的主动安全辅助科技,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十全"防护。

遇鉴纯粹的美 荣威Marvel X艺术鉴赏夜-图4

在活动的尾声,上汽荣威西北大区还为首批西北车主举办了隆重的交车仪式,,让"明日科技"成为"今日之享"!同时厂家领导及车主来宾共进晚宴,表达了来自荣威品牌的祝福与谢意,荣威MARVEL X凭借其惊艳的美学外观及雄厚的科技实力,必将受到越来越多品质客户的青睐与关注,为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新的血液。

遇鉴纯粹的美 荣威Marvel X艺术鉴赏夜-图14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