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75万销量荣耀 长安车主有话说

 2018年12月1日,长安汽车品智之作 · 信任之选—CS75突破75万用户,北京交车仪式在北京丰科万达成功举行!此次交车仪式,北京庆长风集团客服总监李万女士、各界媒体朋友与长安CS75二十几位车主共同出席。一方面,庆祝长安CS75突破75万销量大关;另一面,为长安CS75车主举办正式而又隆重的交车仪式。不仅为长安CS75打call,也拉近了长安汽车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见证75万销量荣耀 长安车主有话说-图1

  2013年,长安CS75系列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2014年在国内正式上市。迄今为止,凭借其前卫时尚的外观造型、磅礴的动力、最高级别五星安全表现、搭载最新科技配置,以及用户认可度,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销量现已突破 75万 辆,成为长安SUV家族中重要的产品资产。2018年,长安新CS75上市,作为老款CS75的升级版,再一次,为产品注入了强劲的生命力!

见证75万销量荣耀 长安车主有话说-图1

  活动当天,以一曲优美的舞蹈作为开始。在主持人开场过后,北京庆长风集团客服总监李万女士致辞并欢迎各位嘉宾们的到!。随后,两位车主代表向所有观众分享了他们与长安汽车的故事,并向大家阐述了他们选购长安CS75的初衷。

见证75万销量荣耀 长安车主有话说-图2

见证75万销量荣耀 长安车主有话说-图3

见证75万销量荣耀 长安车主有话说-图4

莅临现场的车主李先生,是一名长安的老车主,最早购买的是长安奔奔,由于一直很信任长安汽车,在换车的时候,毅然决然的从众多SUV中选择了长安CS75。长安CS75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销量就突破75万辆的好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车主的信任与支持。

见证75万销量荣耀 长安车主有话说-图5

见证75万销量荣耀 长安车主有话说-图6

在众多媒体和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北京庆长风集团客服总监李万女士向来自北京的10名车主代表交付新车钥匙。随着新车主陆续拿到期待已久的长安CS75钥匙,交付现场气氛也到达了高潮。共同庆贺长安CS75销量突破75万这一畅快人心的喜事!

见证75万销量荣耀 长安车主有话说-图7

见证75万销量荣耀 长安车主有话说-图8

在共同度过这段欢乐时光之际,品智之作 · 信任之选—CS75突破75万用户北京交车仪式圆满帷幕,长安汽车为客户服务的脚步将勇往直前!今后将一如既往为更多车主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也祝福每一位车主在长安的陪伴下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