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汇成领克中心:PHEV破解城市限行

领克01PHEV   豪华智能插电混动SUV

超8项不得不买的理由~

补贴后售价19.98-22.98万元,

补贴3.3万,

首任车主3+1四免政策,终身免费电池质保

充电桩服务套装

免购置税

绿色牌照,不限号,不限行,

最大续航里程992KM,

综合油耗1.7L/100km

郑州合众汇成,01专供,现车充足,为您所想,创变而来~

合众汇成领克中心:PHEV破解城市限行-图1

领克01 PHEV(插电混动)车型于2018年7月27日上市,指导价23.28-26.28万元,补贴后售价19.98-22.98万元。

合众汇成领克中心:PHEV破解城市限行-图2

外观上插电混动版车型与汽油版车型没有明显的变化

合众汇成领克中心:PHEV破解城市限行-图3

跟汽油车一样,插电混动版车型也采用了LED远近光灯及日间行车灯,且配备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合众汇成领克中心:PHEV破解城市限行-图4

外观来看,与汽油车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左侧翼子板处的充电口以及车尾的PHEV标识,车尾的造型也依旧时尚饱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继续保留,除了PHEV的标识外完全感觉不出任何变化。

合众汇成领克中心:PHEV破解城市限行-图5

内饰方面,只有右侧手套箱上的一个银灰色金属装饰,上面才低调地用PHEV标识了车辆的插混身份。而方向盘左侧的充电接口按钮也悄悄显示了这一点。另外的区别,就是做工细致的蓝色缝线。

合众汇成领克中心:PHEV破解城市限行-图6

车辆配备有360°摄像头,且在镜头之间可以切换,方便驾驶者观察周围情况。顶配的劲Pro车型匹配了牵引力控制、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等等一系列科技型配置。领克01 PHEV车型匹配了一套CMA架构的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由Drive-E 1.5TD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匹配了一台七档双离合变速箱。车辆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Ps,最大扭矩为265N·m/1500-4000rpm。车辆综合功率达到256Ps,0-100km/h加速度为7.3s,官方综合油耗为1.7L/100km。

合众汇成领克中心:PHEV破解城市限行-图7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河南合众汇成领克中心”订阅号,即时收取活动内容。

合众汇成领克中心:PHEV破解城市限行-图8

目前河南合众汇成领克中心领克01PHEV现车已经到店欢迎前来品鉴。

订购热线:0371-88883939,地址:花园路开元路交汇处西20米路北。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