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1万精明之选 风光580内外兼修是典范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生活在大城市中月入万元的年轻白领虽然衣着光鲜地出现在都市的街头,但对于城市的高消费,他们大多都面临着不小的生活压力,所以对于自己的座驾精打细算、千挑万选,力求选择一款与自己的地位、爱好相符且价格实惠的爱车。无论是出席朋友的婚礼还是受邀去一些聚会,都能让自己成为其中瞩目的焦点,这个时候拥有一台颜值高、空间大、更智能、更省心的汽车就非常重要了。

风光580是东风风光在国内推出的首款SUV车型该车自上市以来就以高颜值、大空间著称,而今年下半年全新推出的风光580 1.5T CVT豪华型升级版更是加配不加价,在保持10.10万元售价不变的情况下,不仅全新搭载了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还针对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高质感十足,在颜值空间、智能方面全面兼顾内外兼修,表现都更加出色。不仅如此,在年底购车季东风风光更是拿出了最大的诚意,通过厂家补贴购置税的方式,购买风光580的用户可享全额减免购置税优惠政策现在购买风光580 1.5T CVT豪华型升级版能够减免近九千元。对于年入10万元上下的白领来说,买台10万元左右的车子比较合理,风光580 1.5T CVT豪华型升级版在让更多年轻白领人群轻松拥有的同时,还能拥有升级享受,无疑是月入万元白领的精明之选

月入1万精明之选 风光580内外兼修典范-图1

月入1万精明之选 风光580内外兼修是典范-图1

白领首选 颜值要高

从外观方面来看,风光580的外形设计稳重为主,动感为辅。整车造型简洁大气,流畅自然的线条,让全车上下没有任何累赘繁缛的设计,总体来看,风光580的外观设计显得非常优美、气派双大灯的日行灯,还有飞雁式前脸,都极具辨识度。该车的大灯还配备了透镜,并且风光580 1.5T CVT豪华型升级版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造型非常的时尚大气,大面积散热格栅内有三条横向镀铬装饰条,简洁的造型很好的承托出东风车标,保险杠两侧转角线条随着车灯上扬,自然流畅。时尚的元素它有、运动的设计它有,高级感它也有。对于都市白领而言,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出席聚会,这款简约气派SUV无疑赚足面子的绝佳选择。

月入1万精明之选 风光580内外兼修典范-图2

从尾部来看,相对于车头部分的圆润饱满,风光580的车尾则显得严肃硬朗、层次分明,结合轮拱线条产生了一些肌肉感。排气管和扩散器的设计也非常的独特,连接两侧尾灯镀铬式饰条更加整洁动感,标识也非常的明显。此外迎合车顶与腰线的侧窗,乃是整车浑圆中穿插的一抹 尾部LED尾灯,更是车尾设计的点睛之笔,整个尾部看起来非常时尚。

月入1万精明之选 风光580内外兼修典范-图3

品质生活 不止“大”

空间来看,风光580的车身尺寸长是4680毫米,宽是1845毫米,高是1715毫米,轴距是2780毫米,更有5座7座自由调节,灵活变换,而且最后一排很宽敞,给车尾乘客留出了扩展腿部空间的可能性,让长途乘坐不再是酷刑。后两排座椅放倒后形成的空间十分平整,对于希望兼顾载物功能的车主来说实用性绝佳。这样的空间座位数,都市白领无论是日常上班,还是周末约上朋友野营,或者带着全家人自驾游,都游刃有余,再多物品都能装得下。

月入1万精明之选 风光580内外兼修典范-图4

在内饰方面,风光580 1.5T CVT豪华型升级版采用了搪塑软包材质品质感和豪华感十足。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操控手感更舒适,对称的中控台设计搭配镀铬饰条,在视觉效果上更加时尚化和年轻化。与乘员长时间接触的大部分区域都以皮革包裹,搭配白色缝线质感十分出彩置身于时尚年轻、科技感十足极具品质的空间内,即使是辛苦工作了也能让人瞬间心情大好享受极致品质带来的愉悦感

月入1万精明之选 风光580内外兼修典范-图5

此外,风光580 1.5T CVT豪华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采用CVT无级变速箱,可以模拟6个档位,这套动力系统设定非常适合追求新鲜多变的白领人群澎湃的动力完全满足城市代步和周末出游。 

月入1万精明之选 风光580内外兼修典范-图6

智能升级 驾驶便捷

颜值高、空间大之后,智能也成为了中国品牌新一个竞争焦点,新升级的风光580 1.5T CVT豪华型升级版车型搭载Lin OS 3.0 智能网联系统,包含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生活娱乐3大类40多项功能。在驾驶过程中最大程度的保证了驾驶人员的安全解放了驾驶员的双手。美食、景点、加油站,只需一句“小风,你好”唤醒Lin OS 3.0 智能网联系统,就可通过语音控制,查询到你想去的任何一个地方。还可以通过手机APP端远程控制提前启动车辆,开启空调调节车内温度无论是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都可以上车之前,将温度调控在适宜的范围内,让“热、冷”随心可控。除此之外,在完成了一天的驾驶后,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会记录你的行驶轨迹,提示你的驾驶信息和保养情况,为第二天的出行做足准备。

风光580 1.5T CVT豪华型升级版在配置方面也很丰富,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发动机、360°全景泊车、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等功能让保证了驾乘者的安全的同时让驾驶更轻松易控,也让爱车更具科技范儿,拥有这样一辆智能SUV的白领一定会视为朋友圈里的科技玩家。此外,东风风光极具诚意、在业内首创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质保范围涵盖“整车+发动机”,也是该车的另一大亮点,在让用户省心省钱的同时还能保证用车无后顾之忧。

月入1万精明之选 风光580内外兼修典范-图7

总之,风光580 1.5T CVT豪华型升级版在设计、性能、动力、配置方面表现良好,亮点十足,并且有着很强的均衡性,相对于10万元级的价格区间,表现出了很高的智价比,可谓是10万元级SUV内外兼修的典范,这让它在同级中有着突出的表现,也让它成为风光580全系的热销车型,更是大城市月入万元白领人群的购车精明之选。虽然,购置税减免的政策迟迟不到,但是风光580让大家提前享受优惠现在有了购置税补贴政策的加持相信风光580更值得购买了。寒冬即将到来,入手这样一款综合实力强的SUV,不仅可以减少上班途中的严寒周折,还能助你风风光光回家过年,何乐而不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