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逍遥”,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在近代时期,司机是一种职业,汽车是一种奢侈品。而到了现代,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和科技水平的提升,几乎人人都都是司机,汽车也已经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在选择一款汽车的时候,人们选择的不仅仅是交通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选择“逍遥”,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图1

选择陆风逍遥,就是选择个性的生活方式

大部分年轻人对于生活最初的设想,是个性十足的,就像那句歌词一样,“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选择了陆风逍遥,就是选择了个性的生活方式。陆风逍遥作为一款跨界轿跑SUV,不仅采用极致时尚、豪华跑车的车身姿态,更将运动与科技融为一身,是一款颠覆了现有市场产品同质化的未来派SUV。陆风逍遥的车身运用了非常多的线条元素,不仅将力量感和律动感体现得淋漓尽致,更展示出一种属于年轻人的朝气蓬勃。

选择“逍遥”,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图2

选择陆风逍遥,就是选择拼搏的生活方式

汪国真曾经写过这样的一句诗,“既然选择了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这句话完美地勾勒出年轻人奋发向上的拼搏姿态,也正符合陆风逍遥不断超越的姿态。陆风逍遥采用在福特汽车大力支持下研发的“陆风绿劲”1.5GTDI发动机,动力澎湃输出线性,百公里加速仅8.9秒。与之匹配的比利时邦奇全新一代CVT变速器,充分保障了发动机的换挡平顺,让陆风逍遥不断超越,成为人生的常态。

选择“逍遥”,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图3

选择陆风逍遥,就是选择智能的生活方式

现在的年轻人,对智能生活有着越来越多的追求和向往。这种追求同样体现在汽车上,汽车不仅仅要求跟上时代的发展,还必须具有未来感。陆风逍遥采用全新车联网系统——陆风智联,支持Carlife和Carplay互联,同时具备语音交互功能。还拥有车辆远程控制、维保预约、车辆诊断、路线导航、驾驶行为、油耗分析等多种功能,极大提升了生活的科技指数和智能指数。

同时,陆风逍遥还具备远超同级的丰富配置。陆风逍遥拥有自动恒温空调、电子手刹、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自动雨刮和怠速启停等多种配置,极大丰富和方便了年轻人的生活,为车主带来智能化便捷化的生活方式。

选择“逍遥”,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图4

选择陆风逍遥,就是选择稳健的生活方式

有人说,稳定与拼搏只能选择一种,但是陆风逍遥偏偏二者兼具。陆风逍遥的底盘调校由英国米拉汽车公司专门成立的陆风汽车工作室完成,保证了汽车在复杂条件下的车况稳定和驾乘舒适。此外,陆风逍遥还采用ABS+ESC+HAC+HDC+CBC+PBA+TCS七位一体的主动安全配置,并配备全景影像,倒车影像动态轨迹和胎压监测,实力保障车主出行安全。有了陆风逍遥,拼搏的人生再没有后顾之忧。

生活多姿多彩,你会选择哪一种生活方式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