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星奔驰置换/重购GLS SUV享保险支持

TA陪你步入蝉夏,越过春夏秋冬,从事业起步到事业成功,每一天都是你新的巅峰,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换掉旧车携手奔驰开启新的人生。梅赛德斯-奔驰攻新计畅享置换或重购优享方案,助你轻松攻获全新座驾。置换/重购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最高享15,000元保险支持!更有星睿二手车置换方案及“款待常享”金融计划,计上加计,助你轻松攻获全新座驾。

利星奔驰置换/重购GLS SUV享保险支持-图1

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福利

即日起至9月30日,置换或重购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即享每台最高限额15,000元车辆保险支持;星时享“先享后选-弹性购车新方案”:月付2,958元起;同品牌二手车置换,最高可享6000元油卡;款待常享:奔驰金融老客户,金融购车最高可免4个月月付。

利星奔驰置换/重购GLS SUV享保险支持-图2

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超强动力,决胜于万里征途。9速自动变速箱,包括直接选档,换档杆和直接选档方向盘换档拨片。9速自动变速箱具有9个前进档,将效率、舒适性和动态性提升至全新水平。更快、更平顺的换挡,操作令其魅力十足,同时有助于降低油耗。

利星奔驰置换/重购GLS SUV享保险支持-图3

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6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无论是在越野或非越野地形、简单或恶劣地形、急转弯、雪地上行驶还是牵引挂车行驶皆可游刃有余,只需使用旋转开关,即可根据具体情况实现卓越的操控特性。

利星奔驰置换/重购GLS SUV享保险支持-图4

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的智能领航转向功能的智能领航限距功能、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PRE-SAFE PLUS)等多种补充性安全与辅助系统结合在一起,有助于减轻驾驶者压力、降低事故风险、增强对车内乘员与其他道路使用者的保护效果。

利星奔驰置换/重购GLS SUV享保险支持-图5

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配备的LED智能照明系统能使车辆在日间行驶更受瞩目,夜间行驶更加安全。该系统包括可变灯光分布系统、主动照明功能、转角照明功能、增强型雾灯功能和伴你回家功能,以及用于“越野增强型”变速箱模式的越野灯,除了外观更显霸气,也减少了眩光。

利星奔驰置换/重购GLS SUV享保险支持-图6

多种安全与辅助系统的结合,轻松减轻驾驶员压力、降低事故风险、增强对车内驾乘人员与其他道路使用者的保护效果。8英寸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将带地形图显示的3D导航,以及视频、音频等众多功能集于一身,信息尽在掌控之中。

利星奔驰置换/重购GLS SUV享保险支持-图7

现在就是购买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的最好时机,置换/重购梅赛德斯-奔驰GLS SUV最高享15,000元保险支持!更有星睿二手车置换方案及“款待常享”金融计划,计上加计,助你轻松攻获全新座驾。

奔驰世家 利星大连
      销售热线:86865555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492号 北站入市方向1公里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