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力十足 不惧挑战 吉利缤瑞试驾体验营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功力十足 不惧挑战 吉利缤瑞试驾体验营 从今年6月亮相到8月就上市销售,吉利全新运动轿车缤瑞的快节奏投放,也彰显了这款全新轿车的精准定位:更运动更速度。11月24日,“Mission FREE——吉利缤瑞对比试驾体验营西咸站”活动在咸阳奥体中心圆满落幕,借此机会,当地各路媒体和有购车意向的客户,都来到场地内进行了切身感受,赛道上亲自跑几圈,看看吉利这款运动轿车功力几何。

功力十足不惧挑战 体验吉利缤瑞运动轿车-图1

功力十足不惧挑战 体验吉利缤瑞运动轿车-图2

功力十足不惧挑战 体验吉利缤瑞运动轿车-图3

功力十足不惧挑战 体验吉利缤瑞运动轿车-图4

功力十足不惧挑战 体验吉利缤瑞运动轿车-图5

功力十足不惧挑战 体验吉利缤瑞运动轿车-图6

看到这汽车模型上的彩绘,是否会让你想起汽车油泥模型?现场内的高尔夫、飞镖竞赛等创意小活动,一定激起了他们的兴趣,大家都乐此不疲,趁周末放松休息。

功力十足不惧挑战 体验吉利缤瑞运动轿车-图7

在新车体验环节,专业试乘试驾教练引领客户感受缤瑞的优越性能,设置有直线加速、蛇形绕桩、颠簸路段、低速操控性能、缤瑞L2级自动驾驶功能等体验环节。

功力十足不惧挑战 体验吉利缤瑞运动轿车-图8

缤瑞采用了时光竞速美学的设计理念,“星河回纹”的前脸配备回纹涟漪式的前格栅,内部加以点阵式元素进行点缀,左右两侧大灯组加入了LED光源,三条爪形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配合一条锋利的腰线设计,尾部整体设计较为规整,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运动气息。

功力十足不惧挑战 体验吉利缤瑞运动轿车-图9

缤瑞出自吉利全新的BMA平台打造,在底盘功力上赋予了缤瑞天生的好底子。新车前麦弗逊悬架下摆臂由两部分冲压钢板焊接而成,并匹配了防倾杆结构。扭转梁式非独立后悬架也符合缤瑞这个价位的车型定位,底盘还配备了树脂护板,保护功能更强。

功力十足不惧挑战 体验吉利缤瑞运动轿车-图10

动力部分,吉利缤瑞共搭载了1.0T三缸和1.4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98kW,峰值扭矩205和215NM。两款发动机虽然参数相近,但是1.0T发动机无论是从缸数还是排量上来说,显然更省油一些。而且两款发动机都是在2000转的时候爆发出最大扭矩,表现就可以说是旗鼓相当。传动部分,1.4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1.0T车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功力十足不惧挑战 体验吉利缤瑞运动轿车-图11

缤瑞方向盘、脚下踏板的位置都很合适,油门、刹车以及转向力度都比较适中,上手起来无需适应,启动驾驶的时候很舒服,通俗来说就是很好开。三缸+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组合可能听起来就让人有些怕,其实怠速时对抖动的抑制还是比较出色的,仅在缓慢加速的时候会听到变速箱短暂的响声,不过转速稍微高一点就完全没问题了。

功力十足不惧挑战 体验吉利缤瑞运动轿车-图12

这台6DCT变速箱比CVT更乐于降挡,中段加速能力更好。车厢有一定的厚重感,除了上述提到过的抖动和响声,整车的NVH水平还是很不错的。底盘的平整性很好,而且悬架富有韧性。

功力十足不惧挑战 体验吉利缤瑞运动轿车-图13

作为吉利全新家族序列“缤”系的首款产品,低价低油耗并不是它的所有特点,新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以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在这个价位里,可以说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在国内的A级轿车市场上,除了自主品牌,吉利缤瑞的目光还瞄准着合资车型。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