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C-HR天窗版登陆郑州

11月24日,广汽丰田旗下全新跨界SUV——C-HR天窗版在郑州越无止境汽车公园召开新车发布会。经过天窗版上市、车友会成立以及潮级改装车展示、专业试驾深度体验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成功在郑州掀起一股极致体验新潮流。

广汽丰田C-HR天窗版登陆郑州-图1

C-HR是丰田旗下首款小型SUV,基于TNGA全球模块化生产架构打造,汇聚“全球C-HR潮牌基因”和“广汽丰田匠心品质基因”, C-HR可谓生而全球,品质出道,不仅颜值出众,更携越级产品力而来,是一款“让颜控和技术控都尖叫的新概念SUV”。

广汽丰田C-HR天窗版登陆郑州-图2

【富达花园路店总经理赵斌致辞】

C-HR郑州官方车友会建立,集结全球C-HR车主潮流认同和品牌价值

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C-HR重新定义市场对小型SUV的价值认知,C-HR已风靡6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此次郑州C-HR官方车友会的建立,更将广C-HR的品牌基因完成延续,融入客户的生活空间,让广汽丰田C-HR车主与全球车主共享潮流认同和品牌价值,为广大车主建立一个潮流互通、互动的交流平台和专属家园。

广汽丰田C-HR天窗版登陆郑州-图3

【C-HR车友会成立仪式】

广汽丰田C-HR天窗版登陆郑州-图4

【会长张凯致感谢辞】

改装发烧友大集结,开辟新潮之路,秀出C-HR改装新态度

6位改装车潮人集体亮相C-HR潮动改装展示现场,分享用车心得及C-HR改装历程。不同的改装风格,展示了广汽丰田C-HR“炫酷、个性、潮流”的独特基因,在体验过程中,车友及媒体老师也通过微信扫码积极参与互动,针对6辆改装车进行评分,选出他们心中最酷的改装车,并由赵斌先生为改装车潮人颁发改装基金。

广汽丰田C-HR天窗版登陆郑州-图5

【获奖选手颁奖】

C-HR天窗版郑州地区新车首发,潮流在我,完美之上再突破!

广汽丰田C-HR此次新增7款天窗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8.38万元。天窗版的发布也更加完善了C-HR的配置矩阵,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方案。细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配备了全LED灯组的大灯和中央的饰板一体式设计。尾部整体造型较为简洁,配合颇具设计感的回旋镖形尾灯,使尾部更具科幻韵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x1795x1565mm,轴距为2640mm。

广汽丰田C-HR天窗版登陆郑州-图6

【C-HR天窗版指导价】

广汽丰田C-HR天窗版登陆郑州-图7

广汽丰田C-HR天窗版登陆郑州-图8

【赵总与张凯先生为新车揭幕】

潮动试驾,展示C-HR性能优势

直线加速、精准过弯、高通过性,这些对于性能车的描述放在C-HR身上恰如其分。在试驾现场,广汽丰田打造了专业的试驾场地,综合测试+器械测试完美的印证了C-HR的性能基因。C-HR在直线100km/h加速紧急制动、弯道40/60M距离加速过弯、70米颠簸路面、实际路况模拟等各种精彩科目的试驾过程中,C-HR展示了绝佳的操控与安全与舒适性能,获得了客户与媒体老师的一致好评。

广汽丰田C-HR天窗版登陆郑州-图9

广汽丰田C-HR天窗版登陆郑州-图10

广汽丰田C-HR天窗版登陆郑州-图11

作为一款新主流潮动SUV,C-H在外观、配置、空间、动力都有着领先同级别车型的实力表现,在金融政策上也将享有万元购车季与首付五成,三年免息等超值金融政策,让你捂得热工资,买买买之余提前享受驾趣。

广汽丰田C-HR天窗版登陆郑州-图12

广汽丰田C-HR天窗版,详情咨询河南各地经销商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8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