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国Ⅵ版车展首秀 售价28.99万元起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11月16日,上汽通用别克携2019款GL8 ES及GL8 Avenir亮相广州车展。据了解,新车已于车展前夕上市首发且售价不变,为28.99-44.99万元。新车型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环保、更节油的用车体验。

别克GL8国Ⅵ版车展首秀 售价28.99万元起-图1

这款车不仅定位于商用车,而且家居风格也很明显,因此在设计方面,与以前的车型相比,这款车没有那种比较老实的严肃感,反而多了一丝青春的气息。前脸为直瀑式隔栅配飞翼式镀铬带,飞翼式镀铬带横穿了双层组合式全LED大灯,大灯层次丰富,整体很有力量感。

别克GL8国Ⅵ版车展首秀 售价28.99万元起-图2

在内饰方面,给人感觉简洁而优雅。整体设计成熟稳重,在保持豪华感的同时不会过于浮夸,充满商务气息。由于布局非常合理,空间也得到最大程度地保证。主流配置也非常全面,整个系统标配有定速巡航,远程启动系统等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3/1878/1805mm,轴距3088mm。

新款别克GL8 ES和GL8 Avenir将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此次国六版车型,通过对驱动系统标定优化以及燃油系统升级,提升喷油喷射压力,实现了更好的燃油雾化,进而提高燃烧效率;同时三元催化器总成也进行了优化升级,污染物排放量更低。

别克GL8国Ⅵ版车展首秀 售价28.99万元起-图3

别克GL8因OnStar安吉星将豪华体验推向极至!车况检测报告、经销商维保提醒、碰撞自动求助以及车辆远程定位、车辆数据远程刷新、车辆远程控制等手机应用服务,能够随心使用。同时,新用户还可以使用几项高口碑增值服务,包括:全程音控领航、目的地设置协助、超级管家、全音控免提电话、电子围栏等高端手机应用和被盗车辆启动限制等智能安防类服务,以及3个月3GB的免费4G LTE车载移动WIFI流量。安吉星带你进入车辆互联时代!OnStar安吉星还推出了车联保险服务,比如,它能根据车主的驾驶习惯来推送更优的保险,并且在理赔方面能实现一健报案、闪电快赔、理赔状态追踪的服务。

今年1-10月,别克GL8车型销量超过12.2万辆,在30万元以上MPV市场销量占比超过六成,市场表现稳健。此次别克推出GL8 ES与GL8 Avenir国六版车型,将进一步满足高端公商务人群的用车需求。

别克GL8国Ⅵ版车展首秀 售价28.99万元起-图4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