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物联 不负7待 奔腾T77西安盛装上市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8年11月23日,“全息·物联 不负7待”奔腾T77上市发布会在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盛装亮相。

全息·物联 不负7待 奔腾T77西安盛装上市-图1

奔腾T77是奔腾全新品牌战略下的第一款产品。启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世界之窗”和英文标识 “BESTUNE”!代表一汽奔腾期待通过“世界之窗”来联通用户、联通世界的同时,用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与消费者一起走进汽车生活新篇章。

全息·物联 不负7待 奔腾T77西安盛装上市-图2

热力开场 激情奔腾

夜幕初降,受邀的嘉宾们陆续抵达,在外场与展车奔腾T77一起 “抖”起来,拍摄有趣的小视频、照片等。晚上18:30,活动火热开场,动感十足的舞蹈瞬间将整个会场的氛围点燃,青春的激情和张扬席卷全场。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副部长钱鑫先生先生也亲自来到了现场,为奔腾T77西北区上市助阵,更为媒体颁奖。

全息·物联 不负7待 奔腾T77西安盛装上市-图3

钱鑫先生与媒体合影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西北区总经理黄海涛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奔腾T77将汽车交互从语音世界带到了身临其境、无限逼真的3D世界,是一个人格化的智能伴侣,相信朋友们一定会一见倾心!”

全息·物联 不负7待 奔腾T77西安盛装上市-图4

黄海涛先生致辞

光影“折”学 美丽重新定义

奔腾T77采用新奔腾光影“折”学设计理念,以光影的折转变化创造直观立体的视觉冲击,有媒体称它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最帅SUV”。

奔腾T77开创性地使用了内凹式曲面前冲设计,通过型面的转折,带来了光影的变幻,达到“静中有动,动中有势”的视觉效果。六边形大嘴格栅内部采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给人一种灵动、科幻的视觉感受;炯炯有神的双飞燕式大灯与下部展翼式保险杠相辅相成,让整个车身前部更具视觉张力;悬浮式车顶配合幻影式车身,给人以强烈的层次感与速度感。

全息·物联 不负7待 奔腾T77西安盛装上市-图5

奔腾T77的内饰同样令人心动不已。遵循“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奔腾T77的内饰更着重于强调形体的轻盈感,材质的轻盈和科技感:双12.3英寸贯穿式大屏科技感满满;一体式运动座椅具备与跑车相媲美的舒适度;优雅钢琴键设计,营造出非凡的科技氛围。

全息·物联 不负7待 奔腾T77西安盛装上市-图6

3D全息智控 极“智”生活触手可及

作为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SUV,奔腾T77搭载D-life 4.0互联系统配合3D全息影像的“全息智控系统”,这无疑向世人宣告,物联网汽车的新时代已经到来。

全息·物联 不负7待 奔腾T77西安盛装上市-图7

奔腾T77的全息智控系统在语音交互的基础上,结合3D全息+AI的技术,进阶成为活在汽车里的“虚拟生命”,既拥有科幻、华丽的炫酷3D交互影像,又拥有强大、实用的语音控制功能,除手机以外还首次实现与几百种智能电器互联互控,真正实现了车与生活互通的目标。

全息·物联 不负7待 奔腾T77西安盛装上市-图8

奔腾230 TID发动机搭载全新“智擎魔方”动力技术,是目前自主车型中技术应用最多、同时拥有九大先进技术的发动机之一,获得了“中国芯 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的荣誉称号,不仅动力效率更高,还在动力性能上领先同级,同时排放标准高、节能环保,更与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以黄金动力总成实现三效合一的强劲动力。

全息·物联 不负7待 奔腾T77西安盛装上市-图9

同时奔腾T77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配备B0SCH最新的ESP 9.3系统,还拥有超越同级车型的丰富装备,从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LED前后大灯,到全景式天窗、NAPPA真皮方向盘,一应俱全。

价格满怀诚意 让美好如7而至

作为新品牌战略发布后上市的首款产品,奔腾T77展示了新奔腾品牌的设计元素,折射出奔腾对前沿智能科技的探索,可以说是一款外修颜值、内修科技的匠心之作。相信很多朋友一定很关心它的价格,怎么好的一款车,它的售价到底是多少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揭晓奔腾T77的价格:

全息·物联 不负7待 奔腾T77西安盛装上市-图10

除了以上心动的价格,还提供了两年零利率的金融政策和最高7000元的置换补贴,结合配置,这个价格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了。并且目前西北地区一汽奔腾的所有经销店都已经有实车进驻,参观鉴赏、预约试驾都比较便利。看来,一汽奔腾也是已经做好了T77上市热销的准备了!

全息·物联 不负7待 奔腾T77西安盛装上市-图11

作为全新“T”系列产品家族上市的首款产品,新奔腾还将以T77为起点,持续发展,全面布局物联网汽车产品矩阵,并与西北地区的消费者们携手共进,开启美好汽车生活!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73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