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物联 不负7待”奔腾T77成都上市

2018年11月23日,“全息·物联 不负7待”奔腾T77西南区上市发布会在成都-西村艺术空间盛装亮相。

“全息·物联 不负7待”奔腾T77成都上市-图1

奔腾T77是奔腾全新品牌战略下的第一款产品。启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世界之窗”和英文标识 “BESTUNE”!代表一汽奔腾期待通过“世界之窗”来联通用户、联通世界的同时,用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与消费者一起走进汽车生活新篇章。

“全息·物联 不负7待”奔腾T77成都上市-图2

热力开场 激情奔腾

夜幕初降,受邀的嘉宾们陆续抵达,在外场与展车奔腾T77一起 “抖”起来,拍摄有趣的小视频。晚上19:07,活动火热开场,动感十足的摇滚乐队瞬间将整个会场的氛围点燃,青春的激情和张扬席卷全场。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曹茂盛先生也亲自来到了现场,为奔腾T77西南区上市助阵。

“全息·物联 不负7待”奔腾T77成都上市-图3

全息智控 极“智”生活

10月17日,奔腾T77开启全国预售,这一次,一汽奔腾总部和西南区的领导将奔腾T77带到了西南区域消费者面前,并通过产品video和讲师讲解重点展示了奔腾T77与智能家居的交互过程:人还没到家,灯亮起,饭煮好;快要出门了,汽车空调打开,座椅预热等等,每一个瞬间都能打动在外孤身打拼的心。

“全息·物联 不负7待”奔腾T77成都上市-图4

“全息·物联 不负7待”奔腾T77成都上市-图5

内外兼修 帅真劲显

外修颜值,内修科技,奔腾T77启用光影“折”学的外观设计,让光影的折转变化产生出更直观立体的视觉冲击;内凹式曲面前冲设计配合六边形大嘴格栅,再加上悬浮式车顶,形成“静中有动,动中有势”的视觉效果,难怪被称为“中国最帅SUV”。

“全息·物联 不负7待”奔腾T77成都上市-图6

同样令人心动不已的是奔腾T77的内饰。整体风格遵循“环、薄、轻、悬”,强调形体的轻盈感,材质的轻盈和科技感,营造出非凡的科技氛围。

    当然,不得不说的就是它作为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SUV,搭载D-life 4.0互联系统配合3D全息影像的“全息智控系统”,既拥有科幻、华丽的炫酷3D交互影像,又拥有强大、实用的语音控制功能,除手机以外还首次实现与几百种智能电器互联互控,真正实现了车与生活互通。这无疑向世人宣告,物联网汽车的新时代已经到来。

安全动力方面奔腾T77也没落下,奔腾230TID发动机搭载全新“智擎魔方”动力技术,排放标准高、节能环保,更与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以黄金动力总成实现三效合一的强劲动力,同时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配备B0SCH最新的ESP 9.3系统,还拥有超越同级车型的丰富装备,从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LED前后大灯,到全景式天窗、NAPPA真皮方向盘,一应俱全。

价格满怀诚意 让美好如7而至

说了这么多,最想了解的当然是它的价格,西南区上市发布会上,奔腾T77的官方指导价一一揭晓。此次上市的奔腾T77共有六款车型,价格分别是:

奔腾T77 230 TID自动尊贵型:13.48万元;

奔腾T77 230 TID自动尊享型:11.98万元;

奔腾T77 230 TID自动豪华型:10.98万元;

奔腾T77 230 TID自动舒适型:9.98万元;

奔腾T77 230 TID手动豪华型:10.18万元;

奔腾T77 230 TID手动舒适型:8.98万元;

一汽奔腾还提供了两年零利率的金融政策和最高7000元的置换补贴,结合配置,这个价格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了。并且目前西南地区一汽奔腾的所有经销店都已经有实车进驻,参观鉴赏、预约试驾都比较便利。看来,一汽奔腾也是已经做好了T77上市热销的准备了!

“全息·物联 不负7待”奔腾T77成都上市-图7

作为全新“T”系列产品家族上市的首款产品, 新奔腾还将以T77为起点,持续发展,全面布局物联网汽车产品矩阵,并与西南地区的消费者们携手共进,开启美好汽车生活!

“全息·物联 不负7待”奔腾T77成都上市-图8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