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拘一格 全新奥迪Q2L东莞媒体品鉴会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18年11月23日,不拘一格!全新奥迪Q2L东莞媒体品鉴会在东莞中影万特影城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大家近距离感受、体验了全新奥迪Q2L,同时,动感活力的表演及精彩的互动,让每一位参与嘉宾收获了更多的乐趣!一汽-大众奥迪Q系列入门级车型奥迪Q2L推出了搭载1.4T发动机的共计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1.77-27.90万元。

不拘一格 全新奥迪Q2L东莞媒体品鉴会-图1

媒体签到

不拘一格 全新奥迪Q2L东莞媒体品鉴会-图2

活动现场

不拘一格 全新奥迪Q2L东莞媒体品鉴会-图3

开场舞蹈表演

不拘一格 全新奥迪Q2L东莞媒体品鉴会-图4

一汽奥迪东莞东奥4S店总监刘小帆先生 致辞

作为一汽-大众奥迪旗下入门级的SUV车型,全新奥迪Q2L基本照搬了海外版本奥迪Q2的外观,前脸依旧是奥迪应该有的样子,六边形进气格栅两边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更具辨识度,搭配独特的前包围造型,车头整体视觉较为宽大。此外,还将根据不同配置和外观套件提供不同样式的进气格栅造型,轮圈规格及形状可选项都非常丰富。

不拘一格 全新奥迪Q2L东莞媒体品鉴会-图5

新车讲解

新车提供冰川白、鹦鹉蓝、纳诺灰、探戈红、花剑银、铂金米、锰石黑、极光紫以及中国专属的珊瑚橙和凯拉什蓝供选择,有个性定制的10种车身颜色,5种C柱颜色还可自由搭配,这些都很讨年轻人喜欢。

不拘一格 全新奥迪Q2L东莞媒体品鉴会-图6

不拘一格 全新奥迪Q2L东莞媒体品鉴会-图7

不拘一格 全新奥迪Q2L东莞媒体品鉴会-图8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Q2L诞生于MQB平台,其长宽高分别为4229/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新车相比海外版奥迪Q2,轴距加长28mm,同时全新奥迪Q2L轴距也比Q3长25mm,其空间上具备了较大的实力。

不拘一格 全新奥迪Q2L东莞媒体品鉴会-图9

不拘一格 全新奥迪Q2L东莞媒体品鉴会-图10

Q2L的内饰设计并没有采用与Q5或新一代Q3相似的设计,而是采用与现款奥迪A3的风格,搭配了三幅式方向盘、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升降式的中控屏幕,整体设计简约时尚,四个圆形的出风口和圆球状的挡把相呼应,车门和中控面板上装配的氛围灯在点亮之时则给内饰增添了少许动感与质感。

配置部分,新车将配备电动调节座椅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运动座椅、奥迪虚拟座舱、抬头显示、驾驶模式选择、氛围灯、导航系统、无钥匙进入等,整体配置水平较高。

动力方面,一汽-奥迪Q2L依旧搭载了EA211系列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为225N·m;而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此次上市的车型均为高功率版本,而低功率版车型则会在之后再推出。

更多详情请咨询奥迪东莞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东莞市东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塘唇段55号

经销商电话:0769-83266998
 

经销商名称:东莞市世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石鼓路段

经销商电话:0769-2222000
 

经销商名称:东莞市奥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东莞市虎门镇博涌社区社岗村S358省道旁

经销商电话:0769-85169999
 

经销商名称:东莞市庆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东莞市莞龙路200号莞深高速出口

经销商电话:0769-26268666
 

经销商名称:东莞奥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东莞市莞长路同沙公园斜对面

经销商电话:0769-89890000

经销商名称:东莞捷世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东莞市莞龙路200号莞深高速出口

经销商电话:0769-82039999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