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驰敖浩博别克客户经理——梅林

近日,编辑再次来到了驰敖浩博别克,对上个月的优秀员工进行专访。虽然只是时隔两个月,但我了解到,本次专访的这位客户经理却是一位“新人”,虽然在汽车销售行业工作也4年多,但来到别克品牌只有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不过成绩还是比较喜人的,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了解“她”:

专访驰敖浩博别克客户经理——梅林-图1

首先是自我介绍,什么时候入职、上岗?

客户经理——梅林,从事汽车销售4年多的时间,来到别克之前是在福特品牌做销售工作。9月17日入职浩博别克,10月1日正式上岗,短短1个月的时间,销售了8台车。虽然之前也是美系汽车品牌,但是来到了别克之后,有很多东西不了解,新的产品、企业文化等等,都需要从头做起。当然,在短短一个月之内就有8台车的销售,成绩还是非常突出的。

专访驰敖浩博别克客户经理——梅林-图2

别克与福特来说,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首先,都是汽车行业销售,区别并不是很大,但是来到别克之后,让梅林学到了很多东西,虽然都是美系品牌,但是产品力方面,也有着截然不同的区别。首先就是车型比较全,比较多,这也是需要很多的时间和经历去了解产品。再就是别克品牌的车型更加人性化,配置丰富,很多地方需要去熟悉。

再就是别克品牌的销售团队,凝聚力非常强,大家都是互帮互助,互相学习,这让梅林也很快融入了这个团队。

专访驰敖浩博别克客户经理——梅林-图3

公司与领导对你的帮助?

包括公司领导、同事对我的帮助都很大,毕竟是新人,新的品牌,有很多不懂的,大家都会帮忙,让梅林在公司有存在感,不单单只是挣钱那么简单,也是一份自己的职业规划。

专访驰敖浩博别克客户经理——梅林-图4

卖的最多的车型是什么?在销售过程中有什么心得?

GL8,君威。这两款车型,客户对于产品本身的,需要了解的也比较多,可能女孩子做销售,对技术方面能比男孩子差一些,当客户问到一些专业知识,自己又不是特别专业,这时候梅林一般会怎么做呢?

首先,对于基本的参数配置等,作为销售顾问,都应该了解,也必须能答得出来,这些基本方面,梅林做的还是比较好的,可以自如的给客户讲解。当说道专业的操控、驾驶体验等,公司里的试驾专员也会给客户进行讲解,在相互协调、配合方面,公司员工的整体配合意识还是比较强的,这也让梅林在工作中多了很多帮助。

专访驰敖浩博别克客户经理——梅林-图5

快到年底,也是销售旺季,对于自己有什么期许?

对梅林而言,在销售工作中,首先肯定是完成基本的销量目标,当然也希望自己能做的更好,甚至努力争取向销冠冲击。

专访驰敖浩博别克客户经理——梅林-图6

在整个专访过程中,梅林略显紧张,可能这位样貌踏实的小姑娘并没有太多类似的经历。不过轻笑微扬的脸庞上,让小编时刻能感受到自信与朝气。希望梅林可以保持住这份冲劲儿,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展现自己,发挥自己,从而变得更加成熟、稳重。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