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T77试驾体验 外观亮眼实力出线

一汽奔腾今年推出的锋刃之作奔腾T77,自亮相以来凭借突破家族传统的外观设计和酷炫的全息科技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预售一个月订单已经突破万辆,成绩亮眼。为了给大家更真实的车况介绍,这次,我们来实测一把奔腾T77到底如何。

一汽奔腾T77试驾体验 外观亮眼实力出线-图1

外观大气,动静皆宜

在奔腾T77这款转型战略之作上,一汽奔腾启用了全新的光影“折”学设计理念,不得不说,它的转型非常彻底而且成功,在成都深秋的街景中,奔腾T77的珠光白搭配着金黄的银杏叶,实在是赏心悦目。

一汽奔腾T77试驾体验 外观亮眼实力出线-图2

前脸部分,整体造型扁平,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硬朗稳重,前格栅用颗颗“数码雨滴”装饰,中心是显眼的品牌新logo“世界之窗”。

从侧面看,车头有一个内凹式的夹角,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立体硬朗,双T式LED前车灯视觉效果和实用性兼具,配合下部保险杠,视觉上更具张力。车顶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悬浮式,给稳重的车身增添灵动感。

侧面腰线层次丰富,凌厉感十足,尾部车灯还是LED光源,与腰线贯穿,线条简洁干净。

一汽奔腾T77试驾体验 外观亮眼实力出线-图3

一汽奔腾T77试驾体验 外观亮眼实力出线-图4

内饰实在,配置丰富

在内饰方面,与网上曝光的照片相比,实车内饰质感更足,入眼的D型方向盘用的牛皮包裹,手感踏实,手工缝线更有高级感。环形中控台采用大量横向元素,视觉效果更宽敞,空间充足。12.3英寸的仪表盘和中控双屏是个亮点,显示效果出色,功能丰富,十分具有科技感。

一汽奔腾T77试驾体验 外观亮眼实力出线-图5

一汽奔腾T77试驾体验 外观亮眼实力出线-图6

中控屏上就是奔腾T77主打的全息影像装置,车一启动,装置旋转上升,3个主题人物依次出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还有5套皮肤可以更换,这次我们选择的是长腿小姐姐,配合语音控制功能,这种与小姐姐聊天的感觉也是不错。

一汽奔腾T77试驾体验 外观亮眼实力出线-图7

还有一个亮点就是空调出风口下的空调控制区与换挡区,按键与档把设计非常精致,非常高级感。同时功能也非常丰富,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不必多说,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盲区辅助等近一步提升汽车安全性能。

一体式的运动座椅舒适度和承托力良好,刚坐下时感觉有点偏硬,过一会儿反而觉得非常合适。

整体的空间也非常充足,2700mm的轴距让乘坐空间在同级之中依旧优秀。

十佳动力中国心

奔腾T77动力组合为1.2T 230TID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我们从4S店出发,一路开下来,动力方面的表现都超出我们的预期,上坡轻松,起步平顺,无论是城市代步还是周末户外自驾,都不是问题。

一汽奔腾T77试驾体验 外观亮眼实力出线-图8

总的来说,全新的奔腾T77确实是一汽奔腾的诚意之作了,用一句流行话说就是始于颜值,陷于配置,忠于品质。硬朗凌厉的造型抓人眼球又不过分夸张,内饰风格更加年轻化的同时做到了高级质感,动力技术也在不断突破创新,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自主品牌。

了解更多优惠,详询一汽奔腾成都鸿瑞4S店,销售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文家路138号,电话:028-86118141。成都市成华区成致路30号。电话:028-84110968

一汽奔腾T77试驾体验 外观亮眼实力出线-图9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