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U5设计曝光:演绎智简科技设计美学

网上车市长沙站随着大家消费理念的逐步理性化,狂欢式的产品设计已经慢慢变成历史,消费者更关注产品的本质,或者叫生活的品质,所以我们给消费者设计一款“智简科技”的高品质车。

——爱驰汽车首席设计师罗冬飞

近日,在爱驰汽车首款量产车爱驰U5全球首秀之前,爱驰汽车首席设计师罗冬飞曝出了该车的设计图。

今年北京车展时,爱驰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概念车爱驰U5 ION,简约、高档、未来感的设计语言令其力压群芳。刚刚曝出的爱驰U5效果图依然可见和爱驰U5 ION概念车一样的设计语言,只是在细节之处做出了更趋完美的调整。11月29日,爱驰汽车首款量产车爱驰U5将迎来全球首秀,届时全球观众将一睹其真容。

延续概念车设计,爱驰U5独特AI”美学引领未来

爱驰U5设计曝光:演绎智简科技设计美学-图1

(U5设计前期草图)

效果图中隐约可见,爱驰U5车头饱满、充满冲击力, A柱以及流畅的车顶弧线完美融合,营造出动感的视觉印象。同时,爱驰U5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在强化速度感的同时,也使得车身视觉比例更加修长。整车侧身光影流动,刚柔并济——实现这样的效果不仅需要深厚的造型功力,更需要复杂、精准的车身制造工艺进行支撑。

爱驰汽车首席设计师罗冬飞认为:“让工艺细节作为设计品质的主体呈现,这也正是未来产品设计的主流趋势,也是爱驰U5背后隐藏的‘AI’设计美学”。

极智空间引领未来出行感受“智慧出行、温暖生活

爱驰U5设计曝光:演绎智简科技设计美学-图2

(U5设计前期草图)

通过爱驰U5 ION概念车已经可以预测,爱驰U5的车内空间将突破传统汽车的布局限制,创造出实实在在的跨级别空间享受。此次曝光的效果图进一步证实,爱驰U5将通过超薄前置横贯仪表板、悬浮中控台、悬浮式中央通道等独具匠心的设计,营造出轻盈自由、智能惬意的空间体验。

爱驰U5的内饰设计似乎一反传统,采用现代家居的高级配色及笔直的线条呈现视觉一体的贯穿气势,尽显未来座驾本色。整体设计并没有聚焦在车辆本身,而是围绕着人、空间、家居、温暖科技,把空间交给用户支配而非繁杂的配置按键,其融合了功能美学与空间美学于一体的极简主义内饰,传递着一份小隐于静谧空间内的温暖。

爱驰U5设计曝光:演绎智简科技设计美学-图3

爱驰U5设计曝光:演绎智简科技设计美学-图4

爱驰U5设计曝光:演绎智简科技设计美学-图5

爱驰U5设计曝光:演绎智简科技设计美学-图6

(U5细节图)

“智”,代表有智慧,有态度的生活哲学;“简”,代表崇尚纯粹、品质为本的生活方式。爱驰汽车想做的,不只是打造一款电动SUV,而是想通过“智简科技”理念,让更多人享受到现代工业与智能科技所带来的福利,让更多人的移动生活获得品质保障及温暖的科技关怀,把交通工具进化成为更美好的全方位移动出行体验。

爱驰U5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敬请期待11月29日爱驰汽车首款量产车爱驰U5的全球首秀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爱驰U5设计曝光:演绎智简科技设计美学-图7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