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E7,实力派电动车中的新物种

 在电动车行业,雅迪是更高端的代名词,更是实力派电动车的领军品牌。从最初的铂金版,到如今的缤钻版,雅迪对于产品品质的探索和追求从未止步。雅迪E7就是在这一过程中,脱颖而出的更高端实力派新物种。

雅迪E7,实力派电动车中的新物种-图1

  雅迪E7定义两轮电动车工业设计新美学

  外观造型是电动车的“软实力”,不过这一点,雅迪E7绝对“够硬”。雅迪E7由获得红点等150多项国际大奖的台湾NOVA DESIGN机构亲自操刀设计。简约明快的流线型设计赋予了雅迪E7非同凡响的高端气质,单从颜值上,就与以往实力派电动车拉开差距。

  在彰显时尚大气的同时,雅迪E7新颖独特的造型也体现着骑行者极富高级感的个性和品味,更定义了两轮电动车工业设计领域的全新美学概念。

雅迪E7,实力派电动车中的新物种-图2

  雅迪E7定义实力派电动车品质新高度

  外观的惊艳和夺目,并没有让雅迪E7在内在品质方面有任何懈怠。从配置上看,雅迪E7几乎达到了电动车行业的天花板。作为电动车的动力核心,电机和电池的选择尤为关键,更能看出一款电动车的诉求和野心。

  雅迪E7使用的是雅迪自主研发的国家专利GTR宽频动力电机,动力提升15%,爬坡轻松,动力十足。电池方面,雅迪E7选用特斯拉同款的松下新一代大容量动力电芯锂电池,就算长途骑行,依然能保持充沛电力,想要趁着假期去郊外秋游,来回往返不在话下。

雅迪E7,实力派电动车中的新物种-图3

  雅迪E7定义更高端电动车舒适新体验

  驾感体验是实力派电动车的重要指标之一,雅迪E7更让骑行者刮目相看。一方面,雅迪E7采用的加厚冷轧钢一体式车架,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让骑行、停车、操控与骑行者身体更为“合拍”,这是摩托车才有的水准!

雅迪E7,实力派电动车中的新物种-图4

  另一方面,雅迪配备了摩托车级的减震制动系统,配合高回弹BodyFit记忆座垫,就像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即使在颠簸路面仍然感觉如履平地,有效缓解疲劳感。由航空605所提供的超静音双泵対置缸碟刹,安全、舒适,而且超静音。

雅迪E7,实力派电动车中的新物种-图5

  再加上人性化的手机无线充电、新型负显液晶仪表和高达17升的座桶储物空间,雅迪E7所提供的舒适体验,覆盖了骑行过程的方方面面。

雅迪E7,实力派电动车中的新物种-图6

  雅迪E7作为消费升级时代,集合前卫设计、前沿科技、卓越做工、调教精良的实力派全新物种,为整个行业树立起了更高端电动车的新标杆,也让绿色低碳出行充满优越感和幸福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