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汉腾汽车卓越“三电”实力

在自主品牌新能源造车领域,汉腾汽车无疑是一家有理想、有作为的企业,这不仅源于其卓越的新能源产品品质,更离不开企业在核心三电技术领域的超前技术储备。就拿经过全新升级的汉腾X7 PHEV为例,该车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超过60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1.8L/100Km,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用车成本。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细分选择的同时,更契合了汉腾汽车注重产品创新,践行新能源战略“蓝E计划”以及“造国人喜爱的好车”的真挚承诺。值得探讨的是,在汉腾汽车新能源产品备受青睐的背后,究竟有哪些不为人知的“三电”技术亮点?

深挖汉腾汽车卓越“三电”实力-图1

绝对领先优势开启新能源车电池新纪元

谈及新能源汽车,或许多数消费者都会认为动力电池是其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的确,品质卓越的动力电池不仅能实现更高的续航里程,同时在动力性和安全性等方面起到辅助提升的作用。然而殊不知,研发难度最高且被誉为电池“大脑”的电池管理系统(BMS),才是决定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能否“高效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知道,由于受制于温度变化、充放电过量以及老化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动力电池的使用寿命一直是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的一大痛点。若想有效的解决这一难题,拥有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BMS)十分必要。而深谙此道的汉腾汽车在确立新能源项目之初,就立志开启新能源车电池新纪元。为此,汉腾X7 PHEV匹配了在行业拥有绝对领先优势的汉腾电池管理系统(BMS)。

具体而言,汉腾X7 PHEV匹配的汉腾电池管理系统(BMS)具有在线智能学习、精准估算、动态均衡等先进技术,能够精确控制电池状态,合理高效的发挥电池的使用效率。其可实时监测电池的每分每秒变化,随时准确的掌握每一块电池的状态进行控制和纠错,保证电池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始终处于最佳工作状态。不受低温和电池老化的影响,不仅保证了电池的使用安全性,更将最大续航里程有效提高7%-10%,显著强化了车辆的动力性能。此外,独特的动态均衡技术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将电池组的不均衡度从45% 降到3%,在提高电池利用率的基础上,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至少1倍以上。可以说,汉腾汽车自主研发的电池管理系统(BMS),真正具备了智慧管理、精确掌控、性能稳定以及安全无忧四大特点,这一系列的核心优势,也令汉腾BMS不仅用于自家品牌车型之中,同时外供上下游使用,被其他众多新能源车企所追捧与选用,成为助力品牌“开启新能源车电池新纪元”的绝对领先优势。

深挖汉腾汽车卓越“三电”实力-图2

三大优势打造新能源电机领域新标杆

除了电池管理系统(BMS),驱动电机亦是新能源汽车的关键技术,作为未来新能源电机领域的发展方向,汉腾汽车在“永磁同步磁阻电机(PMRS”)的研发上同样拥有三大核心优势。第一,汉腾X7 PHEV搭载的永磁同步磁阻电机(PMRS),拥有全球领先的绝缘体系和全方面密封防护,采取循环水道冷却和转子分段等效斜槽设计,内置热、高压断电保护元件,全方位保障整车的动力性、安全性、节能性和可靠性。第二,其采用内嵌式永磁体+高磁阻转矩利用能力转子设计,具有较高的功率密度与转矩密度,能够为新能源汽车提供更好的动力输出与加速度。第三,产品在制造过程中严格遵照国际安全标准,可对动力系统的安全隐患进行预先分析和策划,并进一步优化设计以消除安全隐患。可以说,得益于三大核心技术的加持,汉腾汽车将凭借“人无我有”的显著优势,成为新能源电机领域的新标杆。

深挖汉腾汽车卓越“三电”实力-图3

四大特征实力引领电控技术新发展

电机驱动控制技术系统决定着新能源汽车能否安全可靠的运行,成为新能源汽车的命脉。因此。如何保障其能始终如一的顺畅运行,亦成为企业研发的关键。而汉腾汽车则通过在电机控制技术上的四大特征,令这一行业难题迎刃而解。首先,汉腾汽车电机控制器具有“高安全性”,其所有高压电路与电机及控制器壳体之间均保持绝缘,防止潮湿与浸水情况下的漏电危险,在过流、过压、过温、短路等故障情况下可迅速采取保护策略。此外,汉腾汽车电机控制器具有“高保护性”,其可对电机输出扭矩进行2种方法以上的实时估算和交叉对比,当出现偏差时即刻采取安全保护措施。再者,汉腾汽车电机控制器具有“高防护性”,其电控系统设置了严密的防护等级,高压线路对地具有漏电检测与保护功能,在故障情况或维修条件下可快速切断电源,并泄放残留高压电的保护功能。最后,汉腾汽车电机控制器具有“高监控性”,可远程进行故障诊断与监控,并通过智能化设计实现对潜在故障的预警。由此可见,四大特征可谓是汉腾X7 PHEV“随心所驭”体验的坚实保障。

纵观当今蓬勃发展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各大自主车企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不得不说的是,现今能够掌握插电混动技术的自主品牌车企还是不多的,掌握核心三电技术的企业更是少之又少,而汉腾汽车却能都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突破重围,展现出创领业界的亮点技术。这不仅让我们看到汉腾汽车强大的企业实力,更真实展现了汉腾汽车卓越产品品质与质量保障的来源。可以预期的是,汉腾汽车将会凭借这一独树一帜的产品优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超越期待的优质产品,成为引领新能源行业发展的一颗耀眼明星!

####

汉腾汽车简介

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传统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民营整车制造企业。自成立以来,汉腾汽车潜心发展,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生产制造能力,主打产品包含SUV、MPV和轿车等系列乘用车型。

作为全新的中国自主品牌,汉腾汽车秉承“高起点入门,协同化创新,全球化整合,互动式发展”的企业战略,坚持以欧洲品质标准,造国人喜爱的好车。与此同时,汉腾汽车紧扣时代脉搏,着眼于产品、研发、供应链、市场、人才等多方力量,突出后发优势,将前瞻性的智能互联技术、国际领先的动力电池管理技术、世界级的高效环保发动机技术等优势完美融合,全心全意为消费者造出高品质的好车,打造具备世界水准的中国汽车品牌。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hantengauto.com/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