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大涨22.7% 雪佛兰强势开启新里程

专访: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吉祺炜

今年前10个月,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的国内累计销量超过55万辆,同比净增22.7%。在国内汽车产销同比双双小幅下降的大背景下,雪佛兰的成绩犹如一抹明亮的晨光,显得格外耀眼。

 
 

逆势大涨22.7% 雪佛兰强势开启新里程-图1

 
   

雪佛兰如何在逆势中实现强势增长?未来雪佛兰将如何开启新里程?带着诸多疑问,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在广州国际车展雪佛兰展台专访了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吉祺炜。

逆势大涨22.7% 雪佛兰强势开启新里程-图2

任何成绩都不可能一蹴而就。吉祺炜认为,雪佛兰今年销量能实现22.7%的增幅,是雪佛兰自2015年起坚持做品牌提升的结果。“这两年已经初见成效。 ‘双迈’今年月均销量都在一万台以上,探界者从去年上市到现在,月均销量在六七千台。这些充分证明了雪佛兰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提升。”

 
 

逆势大涨22.7% 雪佛兰强势开启新里程-图3

在提升品牌的同时,雪佛兰对车型也进行了重新布局和规划。2018年,雪佛兰推出了更年轻、更时尚、更运动的Redline尚•红系列以及开创家轿新时代的5+2全能座驾沃兰多,充分满足个性化、多场景的消费者用车需求。经过近两年的产品结构调整和优化,雪佛兰中级车、中高级车及SUV等主力车型市场表现出色。目前雪佛兰已初步形成了“高性能”和“全功能”双元产品阵容。

 
 

逆势大涨22.7% 雪佛兰强势开启新里程-图4

面对可能依然“难过”的2019年国内车市,吉祺炜却信心十足。他认为,2019年对于雪佛兰而言,机会与挑战并存。“一方面,雪佛兰将于2019年推出多款全新产品,以通用全球领先科技实力更好地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2019年雪佛兰‘高性能’和‘全功能’双元产品阵营将会进一步丰富完善,除了品牌之夜上亮相的全新中级车Monza,2019年雪佛兰将全力布局全型谱SUV市场;”

“另一方面,雪佛兰将受到来自市场环境、竞争对手的挑战,将在‘年轻化、富有运动精神和创造力的全球汽车品牌’的品牌愿景下,凭借全球新实力开创属于雪佛兰的新时代。2019年随着更多新产品的引入,以及品牌网点设施和服务体验的持续升级和优化,雪佛兰品牌发展也在不断向上提升,我们对明年的销量很有信心。”

 
 

逆势大涨22.7% 雪佛兰强势开启新里程-图5

在雪佛兰整个品牌销量稳步上升的过程中,雪佛兰西南区域紧随品牌步调,调整销售结构,逐步提升大车型市占率,对重点车型持续发力,保证了销量的稳中有涨。今年1-10月雪佛兰西南区域销量4.38万台,与全国保持同步增长。

2018年,雪佛兰已是胜券在握。未来,雪佛兰还将继续加码中国市场,开启全新里程,以更丰富的产品和领先科技进一步完善“高性能”和“全功能”双元产品阵营,助力品牌向上发展。

雪佛兰,未来可期。

(转载自红星新闻)

意见
反馈